close
長達一個月(?...四捨五入啦...)的駕訓班訓練,在今天,正式的路考了

早上五點多就起床,= =||||被女皇的吼叫聲吵醒的…
睡眼惺忪的…嗯?不過動作很快啦,三分鐘不到就準備OK等出門

這可以說是從統測後,第一次那麼早起@ω@"

到了駕訓班,悠適且完美的開了一巡後,眼角餘光看見,唷?雲仔來囉~
換手,把修兵車給他練,嗯?為什麼叫修兵車呢?因為他是56號車
BLEACH的迷都知道吧,修兵都被喚做56君啊~
……-”-...不知為什麼,我們兩個,自已一人開時就都很順
兩個人坐一台車…
「啊!!!!嗶啦~~><」
「錯覺~一切都是錯覺,不是你啦。」

回頭一看…- -”還真的是又壓管啦……

雲仔開了兩巡,女皇就叫我下車

「= =...你們倆個不能坐同一台車,會失常。」
- -”....是…是…

後來,一起移身至學科室,在哪讀學科…
- -”真是不好意思…讀了約十分鐘(有吧- -”)…就睡著了…
後來睡醒了,…好險好險,她們還在讀…- -”

過了多久?忘了,八點多吧,還是八點?沒帶錶,不是很清楚
某教練就通知說:「上車囉~要去監理站筆試囉~」

咻咻咻~~~的咻到監理站,走到二樓待考區
講解人員說,「等下叫到名字的人,這就是你的座號,照順序入場考試嘿。」
閒閒的賴在椅子上,想說…沒那麼快叫到我吧

「一號,鄒小喵。」

=□=...啥咪?!第一個?!
不可至信的走到前面拿表單,還真的是我哩……
雲仔是二號,她也嚇了一跳- -”

後來考完了,姊仔說:「哇~我22號,等好久唷~你們怎麼那麼前面?!」
「不知道啊~~我看到小喵是第一個時,我還在想,下個會不會就是我,結果就叫我的名字了@@…」
「- -”喂…第一個被嚇到的是我吧…」

考完筆試,嗯……坐車車,回到駕訓班,等結果…

阿呆教練…要路考了才說:「哈哈~擔心啥?你們筆試都過啦,在監理站就知道啦~」
=”=...不早說…害我們白白緊張

而後,在發下考試分數紀錄單時,看了下壓在下面那張表
哇@@....居然100耶…有點不敢相信

但好運沒有維持很久的,姊仔,跟雲仔都比我先考,三人之中我是最慢考的
姊仔一反平日的緊張,開得很穩健,一路平安的通過
第二是雲仔,哇~漂亮的開完S型...倒車入庫就嗶了@@”
好險,那是扣16分的,還可以~
後來有些緊張,不過也沒再出錯了,也是安全的,PASS
到了我…………兀_兀
到修兵的那段路,一路上別的教練就右一個「不要緊張,開慢點~~」
右一隻,「開慢點開慢點~不要像平常那麼快嘿~」

- -....聽說我平常在駕訓班是在飆?!
=”-..全場教練就愣愣的看著我咻咻咻的開
別人開一巡,我就已經開兩巡了~咻到教練們都目愣口呆
可是想說,反正又不會嗶就好啦~^^
很順啊,很好開啊~~~油門就又踩下去了

誰都沒想到,來正式的,我這次居然會如此聽話,真的慢慢開


- -...結論是…我錯了,我應該開快的

一個開快的習慣了,要開慢的,感覺,= =|||超.怪
一開始,倒車入庫,非常完美~
第二個,路邊停車….......嗶嗶嗶----!!很大聲…
因為速度慢,照平常的速度,我那樣轉方向盤是OK的
今天開慢,…就變成說…太早轉啦!!!!><
修兵直接開過安全島……莫莫的停好車,再轉出去……
再說一次……因為速度慢,所以平日的完美轉方向盤法,此刻不適用
人的裂根性,就是”習慣”
沒錯!!!= =...變成…又太早轉…
嗶嗶嗶----!!!!!
很好……有始有終,進去出來都開過安全島…

兀_兀...結果可想而知…

監考官…緩緩走向修兵……「壓管了吼,有聽到嗶嗶聲吼?」
兀_兀...進去出來都聽到…還問?!多傷心的…
他就把成績登記單拿出來,在路邊停車大大的扣了分
就把單子放回車上…

此刻心想:「耶?怎麼沒叫我下車?!嗶了2次不是扣32分?沒過了?」
就迅快的拿單子過來看,扣16分..
啊!!原地不扣第二次的,忽然想起…好險好險

接下來,就是喵最拿手的,S路段~咻咻~輕鬆解決
而且,紅衣監考官坐上車,準備登記接下來的路考

有些緊張的開完穩定線,跟上坡起步…嗯,感覺還不錯...
我撐我撐~~~好不容易…到最後的特種黃燈停車了……

瞄了一下身旁紅衣考官手上的表單,- -”大大的「-12」
= =”不太懂自已哪裡被扣了12分....
而後他把我的身分證還給我,表單拿走,人下車

喵繼續把車開到小車終點……
一下車的第一個動作…「嗚哇~~><人家開上安全島啦~~~」

一路哭哭啼啼的,可是沒有眼淚,像個瘋子一樣~嗯
喵的教練看我手上沒有單子,就問,「沒過唷…那分數表哩?!」
「喵?他沒拿給我啊,他只拿給我身分證><」
「那你就過啦!沒過的話,他連分數表帶身分證一起丟給你了= =」
「...對吼…16+12…28…那我72分……過吼?!」

.....沉默了一下…繼續…
「嗚哇~~~壓上安全島啦><~~~」

好…不要理我…今天小喵精神狀況甚差……

簡言之…………過了就好…=ω=”

現在起…可以好好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