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戲外比戲內的場景還多.....極盡阿呆之能事....不能接受就不要看了......<狂汗>


<<>>



  風聲颯颯,悶熱的夜晚,忍緊靠床緣低頭不詞,衣衫凌亂,眼角含蓄著惹人憐的淚水...窸窣的泣聲在靜謐的夜更顯心疼。

  凱臣叼著一根煙,上半身裸露悠哉的看著忍,「你放心,我會對你負責的 !」

  忍:「.....」(一條神經斷裂...)


((((不好意思,戲幕暫停一下.....演員有意見....<汗>

忍:="=為什麼我要哭 ? ! <拿出武士刀>

某導:忍 ! 冷靜點 ! ! 劇本是這樣寫的....<汗>

忍:那演對手戲的為什麼不是揚 !!!! <把休息桌劈成兩塊>

某導:<眼神閃爍逃避>揚...揚他趕拍另一部戲嘛........<狂汗>

某導心:@@.....怎麼發飆都行...那把刀不要揮向我啊~~~~~老天保祐啊~~~

凱臣:君凡,上身裸露,片酬可以加幾個零?

君凡:首先犧牲色相增加為七位數字,抽煙有礙身體健康另計算,可增加至九位數字,再來…

某導:等等等等等!!!!!!君凡大爺~~現在還在拍戲,別算那麼仔細啦~~><

........))))))回歸正戲..........各位看倌,不好意思,久等了....


  忍一臉無辜的看著凱臣:「你要怎麼對人家負責???」

  凱臣像看異類的看了忍一眼,才不屑的言道:「白痴問題,你有沒有在看新聞啊 ? 先姦後殺沒聽過啊 ? 」。而後,從腰間俐落的抽出槍,「去死吧。」

  「啊----!!!!」

  幾聲槍響後,一地的鮮紅渲染開來.....

  兔女郎拿著兩鑵上頭標示著"東邦牌紅墨水"的不名液鑵,在一片非常雪白浪漫的煙霧中走出,嬌嘜嘜的說:「東邦牌紅墨水,保證鮮紅唷~看 ! !忍方才裝死用血就是採用東邦牌紅墨......」

  語未盡,凱臣冷冷吐出一句,「以農...你何時成了東邦牌搞笑兔女郎了??」

  以農媚態指數100%的盯著凱臣,「唉唷~~~~~安董耶~~讓人家打一下廣告嘛~~~而且人家其實是特地來探班的~~~~~」最後還不忘拋個迷死人不償命的飛吻~「愛你唷~~~~~」

  忽然 !! 一陣哀嚎聲傳來,接下來的畫面是....凱臣冷冷看著以農被忍的夜剎無影腳踹個飛遠,還在一旁鼓掌,「踹的好,踹的好。」

(某導心:明明沒這個橋段啊...............嗚........不要擅自加戲嘛...........)

  凱臣欺上壓倒忍,「看來方才沒有殺死你是正確的。」

(某導心:......沒死?那方才流的血是什麼...........= ="不要亂改戲啊........)

  抬起忍倔強的下顎,凱臣邪魅一笑:「看在你踹飛我"好朋友"的份上,我會好好"照顧"你,讓你"幸福"的.....」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 」

  「I want your body........」

  一陣極短的靜默之後,凱臣開始採取行動,把忍身上的衣物,一件一件的卸下,沒三兩下工夫,忍已被扒個精光...


(((((不好意思,演員又有意見,戲幕暫停一下...

忍:<怒指著劇本>戲本沒有我要被脫光的啊!!!!!!!

凱臣:本來就有,你沒看仔細 = =

忍:你的劇本給我看 !!!!!

凱臣:沒.帶~~~台詞都記在腦袋裡了,何必多此一舉的帶

忍:導演 !!!!! 明明就沒這幕 !!!!!!!!

某導心:明明就是你們一路下來亂改劇本的......<泣>

某導:啥 ? 是嗎 ?? (趁機偷改劇本),你看我的劇本,確實有這一幕啊~~~

某導心:嗚...倒底你們是導演,還是我是導演.....還要配合你們改劇本....嗚

忍:奇怪哩.................

凱臣:沒什麼好奇怪的,本大爺沒那美國時間跟你耗,<把忍壓倒>,繼續演戲。

忍:即興演出 ?????

凱臣:沒錯。

))))))))一片混亂中…各位看倌,戲幕繼續....真是不好意思

  
  忍羞澀的雙頰瞬間渲染上紅潮,雙手勾住臣的頸邊,在凱臣耳邊柔聲說道:「臣....溫柔點...我怕疼....=//////////=....」

  「想趁我分心時趁機砍我好逃走 ? 」凱臣以超無邪(?)的笑意,將一只槍抵在忍頭上,笑著:「也得先讓我玩的盡興...」

  忍原本紅潤的臉色瞬間刷白...「被你發現啦....<汗>」

  臣另一隻手悠哉的在忍身上四處遊走,一步一步往下體移動,且在忍的耳邊輕吐一口氣,「你.認.命.吧。」

  「不要啊~~~~~~~~~!!!!!!」

  呵,又是一個幸福的夜晚。(忍:哪裡幸福???!!!!!<怒>)




<<>>

後言:

= =".........一切都是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