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誠一個城府極深的人,是正確的決定嗎?

「銀隊長…藍染隊長的死,跟你有關嗎?」

「^^........」跟預期的答案一樣,又是一貫的微笑帶過


始終摸不透隊長的心理,每次都是傻傻的跟隨

僅管那笑容令人感覺顫慄,還是不願意懷疑

銀隊長的氣質讓我感覺,他是【天生的死神】

銀隊長種種令人不解的行為,無聲訴說【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

但他從來都未曾親口說:「井鶴,你對我而言,很重要。」



側頭看著銀隊長,他像在沉思

闇色的和服,像注定了,一同墮落

是的,就算銀隊長是十惡不赦的罪人

我一樣獻上忠誠



「隊長,我一定,不會背叛你的!」

「^^.................」

跟我所認識的銀隊長一樣,始終,都是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