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很懶,所以這次的版型是套用別人設計的。(炸)

  這是的版面的來源自這位「http://blog.pixnet.net/smallwu36」的大作。版型名稱是「光之囧囧」!!!

  原本只是為了給自己荒廢有些時日pixnet網誌換個版型,看啊看的就看到了這個光之囧囧,差點沒給自己笑岔了氣……

  當時默默的在心裡喊:「怎麼會有這麼死白目的版型!!!」,接著就按了套用鍵了@□@…

  …雖然我滿骨滿腦的想做潘裕文樣式,但我看中意的圖……他的另一半愛哭鬼宗緯都在啊……嗯?潘裕文不是星光裡面唱的最好的,可是我就是喜歡他的聲音。喜歡。他那身很誠懇的腹黑受樣我也很喜歡。

  ……嗯?不過因為光之囧囧的留言版沒有圖圖,我就很沒良心的放了潘仔的Q版圖上去了。哦耶。

  潘裕文版型,等星光第一季結束再做吧!不過那時要做的就是全部的了,留言版啊相簿啊名片的……首頁跟好友不做啦,那是我自己不會晃過去的地方,懶。

  ……滿骨滿腦的想把無名的東西通通搬到pixnet去,結果幾個月過去,沒搬到就算了,還努力的發文…我在幹什麼啊……怎麼不全丟過去,再用同步發文就好呢?

  我也真不知道我腦袋裡裝些什麼。腐壞的牛肉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