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早上四點睡了,所以整個精神就是很萎糜。

  淚腺壞掉,是不需要理由的。一切來得突然,自己不想哭都不行,所以中午回家拿壁報紙的時候就把阿嘟帶出來了,猛然找不到依靠的對象,連自己都覺得無法依賴,就只能仰賴阿嘟了。

  阿嘟不愧是我的另一半,鎮定效果極佳,極好的心理科醫師,下午我就笑得出來了。阿嘟!你好樣的!(拇指)

  意外收到一碗大腸麵線,是的,很意外,但中午時食慾不是很好,去阿姨那也只買了小乾麵,想了想,當晚餐吧。不愧是大腸麵線,大腸真的很多。我真的是一項小小的東西就能高興很久的,況且我鎮日念著蚵仔麵線超頻繁的。

  在系辦趕印傳單時,轟了阿廢一陣子。我為什麼會惡言相向呢?會逼著我惡言相向真的該檢討,我自認為是很好欺負的人,也有很大的彈性空間開放玩笑,但我討厭極了那沒做多少事又愛裝無辜的眼神。KEN做的事不多,但我要全校貼海報,就一定抓他,被我逮到他就是要幫,阿廢能幫我什麼呢?班上多少不是系會成員的都被我抓來幫忙了,他是那根蔥。為什麼文學獎大家忙翻天的時候,他也不見人影呢?一句打工就通通推掉所有能幫忙的,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我忽然想起,系刊這部份,他什麼都沒幫到,是啊…什麼都沒幫到。他為系上做的有那麼多嗎?雖然有時會覺得AYATO散仙的緊,但有看到他在付出,也會為事情心煩。心怡喵婷也都會幫忙,大方的挑起書籤的事,就因我說我忙不過來。ken被我列到機動組,被我逮到就是跑不掉。系會的人真的很少,大家都要當萬能的用,也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在打工,就算是要叫吐司幫忙,他也一定幫,吐司沒打工?有啊,心怡沒打工嗎?有啊。我怎麼沒看見他付出的。默默付出到我看不到?鬼才相信!你算哪根蔥哪根蒜?!凸!我承認我只針對他一個人不爽。但人都是有上限的。不負責任,我真的那麼覺得。

  情緒管理嚴重失調………?沒錯,是這樣沒錯。要不大哭,要不兇人,要不面無表情,因為真的笑不出來。印象中,高二時的活動忙碌是勝過現在的,但頭一回為了辦活動哭慘,什麼鬼…果然愈長大愈是沒用。

  嗯?!給海報染邊邊,請勿用漂白水,整間屋子都是漂白水嗆鼻的味道,超可怕!

  其實我沒想場佈要怎麼佈置的,腦袋空空。請大家瘋狂寫書法吧,寫壞寫好都不打緊,很有學生參與的感覺,只是份數嚴重缺乏。採納大家的意見,光靠我一個人的意見是會完蛋的,腦版記憶體當機了。JJ提供一個意見,我喜歡,只是要犧牲我自己泡綿的感覺,我好像白白付了好多錢,一去無回。連久遠的猜燈謎都沒有申請報帳,魔鬼氈是跟女皇借的,她只是輕輕淡淡的說,記得用多少還多少。我就沒有下文了。要申請會被念,自己花錢買,錢又不一定發得下來,常常錢包的錢又瞬間空虛許多的時候,就曉得,我又吃力不討好了。

  吃米不知米價。很多東西打了折還是要那麼多錢的。不給申請又要看到很多成效。我打從底心認了,就當我衰,就是要平白送上一大堆錢出去。然後再一臉哀怨的看著錢包總數不到一百元。

  剩下一個月,能坑我錢的機會沒那麼多了。我也沒那麼多錢可以灑。沒發票,只給老師簽個名就能發兩百塊給我?我認了。只是想睡個好覺,不煩系會不煩報告不煩錢包只剩下28元,但還有好幾天的日子要過。

  文學史一個報告,左傳兩個報告,文化資產作業生不出來,OA的作業也還沒做,基礎寫作的個人集一直沒有完成,差個十來頁。…還有什麼呢,都是靠孩子的爸前一天提醒我才知道的。連今天要交台語文作業,也是昨天他在講才知道的。將許多作業忘個徹底。

  ………B4大小的報告讓我很困擾。感覺像做不完的海報更是讓我心神爆炸。剛解決一個,又想到另一個都還沒動到,昨天趕布丁,今天趕動宣,猛的想到,啊,應中文學獎頒獎典禮和系徽系旗系服頒獎的大字報都還沒做,麥克筆畫了四張就讓墨水耗個十之八九,想了想,印A4再放大吧…系辦的影印機,是愈來愈上手了。

  …只是想抓個書卷獅的圖好讓明天趕文化資產報告,怎麼跑來打日記了。眼睛都快闔上了。

  少了前半年的整日肚痛頭暈,但感覺累,身心都一樣。累的人當然不只是我,只是我現在真的感覺很糟,無論是自己待人的態度還是應變或心態。自己的脾氣愈來愈壞,本來就沒好過啦,只是一向在學校很少顯現的部份,慢慢的掩蓋不住了。誰教自己那麼沒耐性呢?誰教自己那麼沒用呢?

  ………跟盈君商討一下,送舊的冊子能不能延晚一點做,結論,十一月評鑑前趕出來。我還真不知道要做個什麼冊子出來…為什麼先前知道的人都不講呢?吐司是臨時被丟上去當主持人的嗎?送舊時,系主任沒有致詞耶,她也是活動進行一半了才知道的,致詞個什麼呢?挺多拍幾張照。但現在不想煩送舊冊子的事。

  要忙的事很多,只是說不上來。明天JJ,主人跟孩子的爸都要到小虎窩來。小小的窩,瘋狂的趕工。JJ趕八點多走,主人趕八點的打工,孩子的爸能到幾點呢?少說也要九點,唉呀~~才不會輕易放孩子的爸走呢~~~(炸)

  維尼說肚子餓的時候你會怎麼反應?就像我說我中餐想吃蚵仔麵線時,大家的給的回應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