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打一些關於餐聚慶功的事的,可是…算了吧,詳情打不清了,維來也有po文了~呀呀呀~改記最近為了奇怪的審美觀而買下某漫畫而被笑的事吧~

 
  這些天,為了兩本在國小時買的…呃……(是國小,是國小…小到什麼時候就不知道了…)簡單的說就是漫畫。呃…為某那兩本漫畫被笑啊……

  當初,晃到草屯的墊腳石買最愛月刊x期,最愛都是擺在外面書架上的,所以我朝我熟悉的方位去找,噹噹噹的,我看到了我的目標物,看到的第一時間,我沒有把最愛抽出來,我看到了,最愛左邊置了一本名為《至死不渝的愛》的漫畫,好奇下,我取出了那本書,封面是個美男子,當下的反應是……「哦哦哦!!這個好這個好!!!」翻到背面去,「哦哦哦哦!!!底片效果的更漂亮了!!!!」如此,就連著最愛右邊的漫畫,一起買了回去。

  
  ↑↑ 這傢伙是不是很上相呢?超漂亮的啦~


  那是個夜晚,天氣如何我想得起來就見鬼了。

  我定是先高興的看了那第x期的最愛,那期很巧的,冰魔出現了我很萌的威魯特,哦哦哦!!還是長頭髮的時候~~好性感啊!!!!看完後,當然是翻開那本封面是美少年,看起來就該是很讚的感覺的漫畫~

  起初,是沒有感覺奇怪的,只是覺得…嗯?怎麼每個人的都一臉生病很久了…直到一個人割頸動脈,兩個人割頸動脈……一堆人割頸動脈……

  「什麼東西啊!!!!!」意識到有可能是恐佈漫畫了,我默默的把書翻至書背……

  書背上,大大的刻著畫作的名字,「伊藤潤二」大爺……………

  他x的!!!那時看封面的美少年的時候,怎麼就是沒看到作者的名字,要不一定是不會買的!!嗚哇!!!!錢都花了…錢都花了…錢都花了……所以硬著頭皮的看到最後了……

  目光接著撇向了第三本………我到這時才正眼看到書名…《隧道奇譚》是吧…一看就不是什麼好東西……我當初是眼精脫了窗嗎?不不不…買的時候我跟本就沒看到這本的書皮書背書底的………錢都花了錢都花了錢都花了………所以?………硬著頭皮看完了…………

  然後呢?那兩本就從此封箱的沒出現在我面前過了。

  多年後的大一,一群人不知道怎麼扯得扯到了伊藤潤二,忽然想起了我有他的書,才提出我會帶書來學校,時間延了很久,很久,我才翻出來的,嗯嗯嗯…大家都滿清楚我是不看恐佈慢畫的,所以對於我會買這兩本,整個就是奇怪,一問之下,我也很誠實的回答了,「這個封面人物一看就是個美少年,我以為是少女漫畫就買回來了……」完完全全的被否決不提,還成了笑話…嗚嗚………我好可憐………

  話說,嚴格說起來我也不算是誤會……《至死不渝的愛》被翻拍成電影《伊藤潤二之鬼卜怪談》,且看導演怎麼說這部電影的。

  『這是一部新品種純愛電影,細細勾勒人心美麗善良與醜陋陰惡的雙面特質,希望讓更多女性觀眾放心地走進戲院,欣賞一段令人心神嚮往的青春戀愛情事。』--- 導演 渋谷和行

  是唄是唄!!!純愛電影啊!!也算是少女漫畫啦……嗯,來看看電影的圖好了…...

    
  就是這部就是這部的啦~~

    
  是不是很少女漫畫呢??

     
   不過少女漫畫…應該比較不會出現這種場面……嗯?據說就是上圖的那位女主角……為什麼有刺青?有刺青的不是另外一個故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