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聽了一場專題演講,主題是「出版與寫作」。



  好,這件事跟滅坑有什麼關係?這當然跟我那堂演講因為莫名正巧穿某人的黑外套,莫名的笑的太花痴,莫名的比某阿來先站起來這件事完全無關。(怨念?)

  ………那是一場很詭譎的演講啊………嚴重分歧的兩派人馬外加一名中立者。

  好好好,扯回來,那位據說比我大了十二歲,卻還是說大我們沒幾歲的演講者,在後來的問題分享時,講了一些讓我很感觸的話(?)。

  家怡問有關於寫作瓶頸的事,那位大哥當然有做講解,但重要的是,他簡短俐落的在後頭說了大抵是這樣的話,「真要寫不出來,就不要寫了吧。」

  就是把坑給滅了就是吧?!哦哦哦哦哦!!!!!

  於是乎…昨晚,很高興的,把那些我覺得寫不下的坑,就是最多只到【二】,或者是一直停在【一】的文,就阿沙力的給砍了~哦耶!

  呃…其實筆風真的有不同耶,以前真的超青澀的啦,有完結的就這樣放著吧,反正是一段紀錄。

  嗯?話說回來,我啥時挖了這麼多坑?真可怕……不過《東周列國記》我留下來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阿東阿國太好笑了,因為某種程度的很喜歡鬼王棺那一對,因為………根本就沒有導入正題過@□@,那篇打從一開始就離題了…我相信我唬爛的功力假以時日,一定是唬得回來的!!

  沒有一堆坑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