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只是立在街角一隅,脣畔拈著一蕊花。

  我卻看傻了。

  身旁的人走過,莫不讚歎其氛圍。花美,人更美。

  「大佐啊,平常要不是很嚴肅,就是很搞笑,但其實很強呢!」

  「嗯嗯,可是聽說他想當大總統耶…」

  「野心真大,不過我覺得他有那樣的實力!」

  走在軍中深長的廊,不時聽到這樣的對話。那男人的野心,一直都很顯明,也沒有遮掩的意願。問起原因,竟是正經又搞笑的說:「我要頒布命布,讓全天下的女人只能穿迷你裙!!!」霍克艾冷眼的向大佐表示,你是笨蛋啊?不過我倒是極力推崇!

  抬頭,他似乎是察覺我的注視,走近。

  「哈博克,我總覺得你有抽不完的菸耶,倒底那些菸是從哪蹦出來的?可以讓你全年無休的叼著它。」

  「呵呵…」搔了下後腦,我只是淺笑回應,看著那男人,靠伏在我的左肩上,「順道買些點心回去吧?」

  「我說啊…我們是來採集資料的吧?」

  「採集完啦,想吃點小東西,不行嗎?」

  淺淡的歎了一口氣,我說:「是想買給愛德華吃的吧?」男人微征了一下,而後便是會意的一笑:「哈博克你啊,有時真的很敏銳,這件事連霍克艾都沒注意到呢。」

  男人扯過我的左手掌,「吶~張開。」不假思索了便伏張了手,看著男人將方才脣邊拈的花置在我手中,一臉肅然,可又有種說不出的虛化感。

  「其實,我知道你一直在看著我的,就像我一直看著愛德華一樣。」男人,緩緩的訴說著,我只是靜靜的聽著,他又說,「可是,有些事,還是裝做不知道的好吧,就像這朵花,現在看很美,明天就凋零了,我寧願它不曾在我面前美好過。」

  看著我手中的那蕊花,再看著那男人。

  我一樣只是叼著菸,一臉無所謂,「你以為每個人都愛你啊,少自戀了!」我笑著對他說。他放肆的笑開了聲,「哈哈哈,我是這麼以為沒錯。」

  男人用力的拍了下我的肩,「走吧!回去囉!」
  
  「那點心呢?不買了嗎?」

  風起,花瓣從手掌中絮亂的飄起,男人笑著說:「算了,太晚回去要面對霍克艾的質問,亂可怕的。」

  「你也會怕啊?」

  「哈哈,超怕的。」

  蕊瓣,總是輕盈的彿過耳際,只是不會作長久的停留。那男人的目光,即便是現在停留在我身上,歸處仍是在另一個人那…不該有所期待,我早就知道的。



-END-


後言:

  僅管有想過要寫大佐X哈博克的,但……沒法子,就鋼鍊而言,喵是大豆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