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真時的鐘,一時不停的走。

  我臣服於你,你降於時間。

  我說:「時間算的上什麼呢?他只給予絕對的公平。」為我穿上外衣,又沉穩穩的扯著一隅,你說:「正因為他公平,所以更可怕。」有時我真的同別人一般,不懂你。

  七月方過了一半,天氣炎熱卻又潮濕,整室悶沉的令人訥訥。又賴在我房間過夜的卡卡西,翻了個身,扯去我身上僅有的涼被。可恨的是,扯去的被子不是拿去蓋,是扔在地上。

  「………」我想,這人真的有某種程度以上的欠打。伏壓在卡卡西身上,「我說啊!要睡在我房間,就不要這樣搶我棉被又扔在地上的!」

  卡卡西伸過左手,細長的指尖停在我的脣上淺笑著:「伊魯卡,我說啊,讓你蓋著棉被睡著,才真的太可惜吶~」

  「吶吶~伊魯卡,明天…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再過幾小時就天亮了,先讓我睡覺再說。」

  「………」

  「睡.覺。」

  嘟嚨著不高興,卡卡西還是闔上了眼,我想,他也是有很可愛的地方的。

  「………」等等,我收回剛才的話。

  「卡卡西!!!不要亂摸我!!都給你折騰一整晚了!現在讓我睡一下會怎樣!?」一腳踹開正在對我上下其手的卡卡西,忍不住的放大了聲。只見他捂著臉,又趴回了床上,不!是趴回我身上,「明明是你先誘惑我的……」一臉無辜的他說。可我不認為我做了什麼誘惑他的事啊?「亂講!誰誘惑你來著?!」

  嘟起了嘴,卡卡西向我捱近,「你說,你剛剛有沒有壓在我身上?」

  「哦?那個啊,有啊,不過那是因為你搶我被子。」

  「那就是有壓囉?」

  「嗯。」我點了點頭,只見那卡卡西一手掌不客氣的將我推倒在床上,「所以你還敢說剛才你沒誘惑我?」

  「你這長不大的死小孩!!!」

  「吶吶~~因為是長不大的死小孩,才要伊魯卡老師的特別照顧啊~」

  卡卡西一臉無辜,動作卻一點也不無辜的襲向我,唉…我投降了…又讓他做些攻城掠池的事…

  這算什麼呢?

  從來不曾感覺我對卡卡西有什麼重要性,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但鳴人卻說,「卡卡西老師啊,說過這輩子最重要的人是伊魯卡老師啊。」

  「我?」鳴人給了個絢燦的笑,我知道,他不會騙我。只是我想,那是卡卡西的玩笑話吧,那人說話總是不正經的。別當真的好。側著頭苦惱了一下,便拉起鳴人的小手,「走,去吃一樂拉麵吧~」

  跟鳴人吃完拉麵後,獨自一人的走回房間。

  我想我真的很奇怪啊………

  「伊魯卡又再一個人胡思亂想?」

  眼愣愣的看著卡卡西翻窗而入,這人吶…怎麼就是不愛從正門進來呢?搖了下頭,「才沒呢……」

  一掌撐起我的下顎,「還說沒有?」

  掙開卡卡西,整身倒在床上,大大的歎了一口氣。沉吟了一下,「那個啊,我對你而言,是什麼呢?」

  「究極的氧氣。」

  「…………」不正經,就是不正經。怎麼會那麼正經的問他問題呢…我真是個傻子……

  「伊魯卡,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就像是我在幽暗的小徑迷路許久後,重獲新生的地帶,有著全新的氧氣供我存活。」

  很難得的,這男人,沒有嬉笑,一臉正經的說完這些話。

  很難得的,這男人靜靜的站起身子,準備從窗戶離去,立在窗前,「伊魯卡,你不相信我的話就算了。」

  闔上了眼,沒打算看那男人離去的身影,手臂壓著眼眶,「……我相信…我相信的………」

  感覺有體溫移開我手臂,動作輕緩柔和。

  「伊魯卡,哭什麼呢?」

  上前往卡卡西抱去,「我才沒哭!我才沒哭……」曾幾何時,這男人居然在我心中佔這麼大的份量?

  「不要哭,因為…你選擇我是正確的。」

  「…正確?」

  「嗯,不要如此聰明的過生活,不要偽裝自己的眼淚,因為最後你會痛恨自己。」

  「嗯……」加深了擁抱的力道,我想,這男人是真的屬於我的吧……

  「伊魯卡,你剛才認同了我的說法對吧?」

  「…嗯……可是你現在是在做什麼?」

  「前戲啊~看不出來嗎?你都這麼直接的抱著我了,不繼續下去未免太對不起你~」

  「笨蛋啊!!!!」

  滴答滴答,真時的鐘,一時不停的走,我還立在原地,一時不走的等。

  你會在幽暗小徑的一方,帶著光明尋找到我,我知道。

  

- END -
  
  
後言:

  其實是音樂故事,很喜歡NARUTO的片尾曲。超萌的。而NARUTO裡最萌的配對就是卡伊了,所以…呵呵呵。


【 Wind 】

詞/曲/歌:Akeboshi 專輯:STONED TOWN


Cultivate your hunger before you idealize.
Motivate your anger to make them all realize.
Climbing the mountain, never coming down.
Break into the contents, never falling down.

My knee is still shaking, like I was twelve,
Sneaking out of the classroom, by the back door.
A man railed at me twice though, but I didn't care.
Waiting is wasting for people like me.

*Don't try to live so wise.
Don't cry 'cause you're so right.
Don't dry with fakes or fears,
'Cause you will hate yourself in the end.*

(Repeats*)

You say, "Dreams are dreams.
"I ain't gonna play the fool anymore."
You say, "'Cause I still got my soul."

Take your time, baby, your blood needs slowing down.
Breach your soul to reach yourself before you gloom.
Reflection of fear makes shadows of nothing, shadows of nothing.

You still are blind, if you see a winding road,
'Cause there's always a straight way to the point you see.

*Don't try to live so wise.
Don't cry 'cause you're so right.
Don't dry with fakes or fears,
'Cause you will hate yourself in the end.*

(Repe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