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前一陣子了,大抵是九月初吧,小弟一直詢問,家裡可否養狗?東問西問的就是纏著我。

  家中什麼時候,可以放手讓許多事項由我作主了?

  家中除了女人之外,我最大啦!哈哈哈哈。

  小弟似乎早已相中目標,耍心機的用手機拍了照回來,「姊,妳看妳看,很可愛的獅子狗耶!不大隻,中中的而已,很可愛的。」

  「………」

  「來養狗你說好不好?」一臉期待?

  「不是我照顧的都好。」

  臉垮下來。

  又恢復精神,「那就是可以養了是不是?是不是?!」

  「隨便你啦。」

  語方落,那傢伙就會跑到女人那,「姊說可以養可以養!!」

  「……?」我有說可以養這三個字?

   無聲無息的過了一陣子,我開學了,他某晚很認真的跟我說,「姊,坐好心理準備,狗等下就過來了。」

  「…?」

  原來是朋友家臨時有事,大狗有一陣子不能養,算是寄養在我們家就對了。

  可是,狗一踏入家門,我就忍不住的大叫:「x,你不是說是中型犬?!會不會太大了?!」

  只有比黃金獵犬小半號而已啊。我被騙了。

  連日來的相處。

  囧,這隻狗是笨狗,名字叫阿弟的笨狗。

  狗通常離開主人,尤其是已經養了幾年的主人,第一週都會耍憂鬱不理人,阿弟有憂鬱過,牠主人前腳離開的三分鐘內。

  就只有那三分鐘。三分鐘過後,好像原本就養在我們家一樣的安安靜靜,睡得超爽快。

  連日來的相處。

  x,這到底是什麼狗?!身體跟尾巴像狗,頭像熊,聲音像豬。你這隻三不像的。口水還一直流。

  連日來的相處。

  他奶奶的,什麼時候溜狗變成我的工作了?!

  啊啊啊啊啊!!!什麼叫溜狗,那分明叫溜人!!!被阿弟拖著滿臉跑,我一個人鬼叫鬼叫的。一開始晃啊晃的還好,看到野喵就忽然暴衝,好幾次都差點跌倒,想換個地方散步,卻無奈於力氣輸給阿弟,還是被牠拖著走。

  不認識的小孩經過,笑著對我說,「阿姨,狗你拉不動啊?」

  ……拉不動不是重點,被狗拉著跑也不是重點……

  爾母!我才二十歲,你叫我阿姨?!阿姨?!?!

  這傢伙,最近只要我走到門邊,就認定我要帶牠出去散步,高興的直搖尾巴。

  喂…帶你出去很累耶,要怕你看到小動物暴衝,不長眼的已經有大狗對你狂吠了你還猛靠過去,已經快走到快車道了還敢狂奔,到最後我學聰明了,就拔河的方式把阿弟硬拖回家……

  回到家左右手掌都是腫的…叉叉叉叉叉……

  結果回家後阿弟自己喘得要死要活,整隻攤平在地。女人問我:「你是怎麼操人家的?看牠累成這樣。」

  「他奶奶的是牠操我!」

  ……看著阿弟,裝死的瞇起眼睛猛喘氣。實在是又好氣又好笑的。

  什麼來寄宿,跟本就是來渡假的啦!啊啊啊啊啊!!!!我踩!

  阿弟居然敢咬我?!牠似乎深信我踩牠是要跟牠玩,邊滾邊咬我,結果我成了全家第一個被阿弟咬出齒印的人。嗚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