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傻眼,不過是昨天的事了。

  H難得發出我根本不記得的聲音,我都忘了我究底是設了什麼新鈴聲,只記得想改鬧鈴的時候學長有提供鈴聲,讓我換的很高興。

  台灣新聞常常播些詐騙集團的電話,什麼都有,各式各樣的,電話當然是一個很大的途境。

  昨天接了通H,對方很高興的問還記不記得我,我只是小小傻了一下,我這個人對數字拼湊起的記憶原本就是差勁,連自家的電話常常記不住。

  看了下電話號碼,太好了…我想不起來…但我還是按下號鍵接聽。

  事實上,我是有名的耳幹人士,聽聲辨人是百分百的不準,所以我只直接明說了,我光聽聲音是聽不出來你哪位的,對方有些失望的詢問,你真的不記得我啦?

  哦,親愛的,你只需告訴我你的大名我就想得起來。可是我沒聽到關於有可能是名字的聲符。

  側頭想了下,無論是惠珍老師還是南投鄉親們,都曾有過接起手機,第一句就是很興奮的說「你記不記我?」然後等接話人自己接下去,就上當了之類的。

  想了一下,傳說中的詐騙電話?呃…那掛掉好了。於是我就切掉訊號,跑去玩扭扭盤了。

  時候過了一陣,我也記不清是什麼時候了,坐回維來身旁,想說看一下現在手機鈴聲跟鬧鈴究底是設了什麼,看了下,啊?新簡訊,跟方才那不明電話的號碼有些像,點進去看後,很好,非常好啊,傻眼。

  並不是詐騙電話,而是我確實認識的人。

  是秋秋啊………我的腦袋裡KEY IN後確定,我只有收過簡訊,沒有接過秋秋的電話啊,無論如何也認不出聲音的……

  怎麼最近跟電話扯上關係我就變的活像個蠢蛋啊?

  手機真的是迷路跟找人的時候好用,其他時候只是危險聲符的代名詞,好像把聲線都鎖在一只小殼中,實際上從未真的掌握了什麼,只能任由聲符穿梭在看不見的視野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