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放下發燙的小純,跑去看教育文化台的油畫教學。

  哦…我只要轉到這一台定格,家人就是顯露出你真的要看這台嗎的表情,可我一直以來都很愛看人畫畫,自己不長進是一回事,看別人筆觸刷刷而落是很有趣味的,無論水墨、油彩還是素描,我都很看啊…

  背景音樂是四季,很舒緩的音樂。
  
  綠衣先生又騎著摩托車停在我家門口了,最近多少會跟郵差說點話了,說穿了只是因為我出門拿去,他在隔壁喊了很久有人在嗎屋裡卻毫無動靜。

  「……」真是當然的…美惠阿姨人在我家啊…我只好覆次跟招了招手…「有掛號要簽名啊?阿姨在我家,我幫你叫。」

  很害羞的傢伙。我記得之前送信不是他,最近好像固定了,總看到他。

  好,走出門接過信,嗯?三封。第一封中國時報寄來的,噢,之前跟女人說我想訂中國時報,有相關嗎?第二封,……嗚…我的手機費帳單…談錢是很傷感情的…我生氣了…打不到1881還是要付188啊……嗚…只打了139……這下子不行,我要努力打電話…至少要打到接近188或剛好188嘛…

  第三封。這是什麼東西?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寄來的?發票是螢火蟲耶!!

  對了,我的集郵冊跑哪去了?怎麼都沒看到?還沒集滿耶。

  哦…拆開之後,嗯?收據?我有跟文化局買過東西嗎?沒有吧?沒有吧?儘管我整天想著要辦借書證也還沒辦成啊。

  收到稿件所以寄收據給我?我的天,好妙。生平第一次收到這種收據。

  啊啊啊!!油畫教完了!!!我…我…我只到他保證你在畫了兩百件畫作之後就很有心得…自然界就是你的老師…囧…我…

  我五更是爬不起來的。

  哦耶,我要把收據放進集郵冊當搜藏品。

  話說回來,明明就覺得自己不會中,為什麼還要投的那麼高興。老實說,我還真不懂我自己幹嘛這麼呆呆的將作品封包投出,當是個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