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說到忍足侑士你會想到?

眼鏡狐。


2.你認為最適合送忍足的生日禮物是?

只裏著緞帶的跡部女王。


3.忍足侑士在你心中的排名是?

如果單指網王而言的話,是第一。


4.如果能成為忍足一天你會做什麼?

找女王野外野餐。


5.你最想問忍足的問題是?

為什麼有本事那麼的狐狸?


6.你認為忍足未來的職業會是?

奸商。


7.忍足的BL配對中你喜歡的是?

忍跡啊!!!!


8.對於忍足的興趣,電影欣賞(愛情片),你有什麼看法?

這是一種研究途境,為了往更專業的路途前途。


9.你最喜歡忍足的歌是?

《月夜下》


10.你最想要忍足成為你的丈夫、情人、哥哥、弟弟、父親、還是兒子?

嗯?哥哥吧。方便洽詢。


11.忍足的家庭成員有父(醫生)、母、姊,請想像他的家庭教育及情況?

健全的醫藥知識(可效仿慕少艾?不過絕對不是為了當受。)/…狐狸大本營?!我沒看過他家人出場…


12.你對忍足的聲音或聲優(木內秀信)的印象如何?

真的不是普通的慵懶…看起歌來更是慵懶的極致…明明很爆發力的歌也能唱得超慵懶…バレンタイン・キッス居然能唱得像牛郎,魅惑又拐人的……
嗯?阿工仔的忍足聲音則是……很忍足,跩個二五八萬的…但低迴的讓我很喜歡。


13.忍足至今做過讓你印象最深的是?

我為什麼一直想到齋藤工的大鵬展翅?!網舞看太多了?!


14.請用一個字形容忍足。

也只有這個字吧……「奸」!


15.請對忍足侑士說一句話。

愛!可以拯救地球!!!



<<<<最後,點名5個人接這份問卷>>>>

我不想點……………


題外話:
一、齋藤小工的問卷寫過了,現在也寫了忍足的問卷了,那有沒有木內秀信的問卷啊?
二、……為什麼還有一份忍足百問?害我好想寫工百問…
三、我沒記得有人點過我忍足百問!!!!!為什麼現在冒出來了?!我沒有欠那麼多份百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