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之夜,我持起了劍

你投射而來的眼神盡是欣賞

走近,你問:「你叫什麼名字?」

「月光疾風……」

「很好聽的名字。」


停止不了的思潮,覆過原有的平靜

我失去了我自已,而你,依舊是你

沒有任何一樣信物,證明我們曾經在一起

我在彼岸的一端擱淺,卻無能奢求你的救援


安靜,也是折騰自已的一種手段

沉默,也是哀悼自已的一種表徵


緊握手中滿血的劍,征愣

頸邊滿滿的紅痕,是誰烙下的?

背上刺目的瘀青,是誰刻下的?


伏在你失溫的身上,「我叫什麼名字?」我問。

「…月光疾風。」

「那你呢?」

「……秘密。」


一襲的月光,一地的闇紅

黑夜裡,我還在原地,淌著無聲

我為何要執意完成這樣的任務?

吶喊傳透山壁,沒有回音





我是月光,而你…是誰?




血淚...無聲的從眼睛裡湧出

一起,和月光融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