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腳很痛…腳踝受傷了…腫得很可怕,超痛…這兩天,是中文系上的迎新活動,跟朝陽科大共同舉辦的,地點在谷關。

  我被分配的小組是第十組,組員有葳娥和蕙萍,隊輔是媖淑學姊,約略七點五十時到了學校,嗯,集合的時間是八點,所以算是提早一點到了,但有人遲到…等等等等的,到了九點,才搭上車子,出發。

  上了車,因為是第十組,最後一組嘛,所以坐在最後面,跟蕙萍兩人個坐超大位的!(爽啊)想說同隊的嘛,至少要交流一下,不小心的發現她居然是腐女啊----!!(更爽!)一路上,就這個那個繞著耽美的話題,從漫畫到卡通到傑尼斯的赤龜,這裡為了小龜到底是不是夠格當攻而爭執了很久,後來我們的結論是,還是不要反攻的好,赤西畢竟是最擅長調教的女王啊,他真要反撲了後期一定會被啃的不見骨…為了讓美美的小龜不用好幾個月下不了床,真的要奉勸他…不要反撲……虐待比較實際,畢竟小受耍陌生的時候是很可怕的……而後,聊到了真實世界了,她,和她的學妹們的精彩經歷,與墮落的歷程,如何的把學妹從清純小妹妹推到腐女的樂園(?)。

  在這樣的一路瘋狂後,抵達了谷關,朝陽分配到第十組的有四個人,一個可愛的女隊輔,一個可愛小女生小朱,和兩個男的,Tiger和小書,前者陰媚(……自已想像吧…)後者陽光。第一天的行程是水關,共五關,在溫泉和游泳池裡東奔西跑的,但問題來了,這隊的女生都沒帶泳衣…都是不可抗力(不用說的很明吧…)…兩個男的,不可能出現所謂的不可抗力,當然換了泳衣,所以……五關……有四關吧…都是他們在拼命的感覺……沒辦法,女生下不了水…真的是辛苦他們了。水關結束了,回到了飯店休息,我分配到四人房,小Q橫了心要休學,所以沒參加迎新,所以實際上只有三個人住。話是這麼多,可是一堆人跑到601玩牌…家怡和筱巾兩人很認真的教我玩大老二,雖然我還是停留在貧民和奴隸之間,但至少有一些概念了…

  題外話:哦...我的天,腳愈腫愈大了…只要浸冷水還是熱水啊………

  到了五點左右吧,就移身至一樓停車場集合,晚上要烤肉,可是…天色灰濛,飄著小雨…於是乎,回房,以七點天色如何再決定要不要烤肉,怕我們肚子餓,各組都發了原本該是要當宵夜的麵包,讓我們先充飢,呼哈哈,巧克力餅超好吃的!這時候,我所處的601房待了9個人…房間是和室的,樓中樓設計,一樓是看電視和浴室所在,二樓是睡覺的地方,二樓擺了一張大桌子,怎麼看都適合打麻將的,就圍圍圍的,拿出了牌,開始介紹要玩的項目,在短短的幾分鐘內,決定了要玩殺手遊戲,聽都沒聽過的遊戲啊(汗),因為我實在是無法理解,所以很認命的退在一旁,看著他們開始玩。這是由主持人、殺手、小護士、默言師為軸心,其他人皆是貧民老百姓架構而成的,親自玩,不見得有這麼好玩,可是在一旁看的我,真的就覺得很有趣,笑點很多。

  還是題外話:....腳踝愈腫愈大了…真懷疑漫畫中打籃球的人啊,腳腫的那樣怎麼還有本事上場硬撐,光走路都痛到要飆淚了……

  ...怎麼一直扯到題外話…?沒辦法…腳踝痛到我無法專心打記事嘛…總要發洩一下嘛…嗯,七點時,還是被喚下去了,決定還是要烤肉,雨停了。原來烤肉的地方,一半是有屋簷,一半是露天的,原本是有瓦斯火可用的,Tiger和小書決定要純手工,「這樣才有烤肉的感覺!!」他們如是說,很好,我欣賞!說真的,我們這組整體感是很冷的…熱絡不起來,別組是比crazy的,我們這組,是側底的旁觀者,沒有特別有熱情的…我哩?嗯…瘋不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很熟的關係吧…重點是…我們這爐的火,就旺盛的嚇了,火焰直直的往上燒,這下可真的是用「火」烤肉了,每隔幾分鐘,就要倒水,把火熄滅...再過幾分鐘,就又繼續變火烤了……烤什麼焦什麼…重點是,都是外焦內生,就單說雞肉好了,表皮都焦到全黑了,結果Tiger一咬,裡頭的血就滲出來了……裡頭還是生的!天啊…

  烤肉到中途時,總領隊宣布說有活動,要唱歌的,我本來唱瘋狂世界的,結果把點歌本從頭翻到尾了,都找不到,想說,唱挪威的森林一定會冷場,就作罷了,最後,兩個男的,點了謝謝你的愛1999來唱……因為是第十組,順序是非常後面的,在前頭的人唱了舞女,燃燒吧~火鳥,愛情限時披等等把氣氛炒的很熱的當頭,輪到我們這組了,站在我後頭的人就啥了一聲,「啥?!抒情歌?!」,好在,他們兩人的歌聲很穩,氣氛瞬時變的很感人的那種~全場一起唱這首歌,嗯?其實每首歌全場都會一起唱,氣氛很higt,呃,我們這組就還滿冷的…沒有蹦蹦跳跳的,就在一旁看著,唱歌最後在一曲bad boy中落幕了…

之後,以後要收工了,結果總領隊宣布,每組派出兩位擅長自higt的人過去…我們幾個互看了幾天,Tiger無奈的說:「不要一直看著我們!!不會又是要我們上去吧?!」沒錯!就是你們過去………而這場的活動內容,在每組的兩人出去集合後就公布了,一人在柱子,一人……當然是跳鋼管,唷不,是把人當鋼管跳,他們兩個,呵呵,第十組嘛,位置也滿角落的,所以有一半的時間,他們都是閒的在一旁愣愣的看著,偶爾搖一下,然後跟我們一樣看著別組的跳到很crazy…真的,辛苦他們了,畢竟,光被扔出去甩就很很辛苦了,在他們好不容易被折騰完,終於收工了,打道回飯店了~呼。

  十一點點名,回到飯店就十點半了,大家都趕著洗澡,在點名過了,一個個澡洗好了,就重新聚在我的房間…601...不過,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的,我們在轉著電視時,轉到電影台,鬼來電2才剛播,一群人就全窩沙發及地上看,非常緊張,我後頭坐的是育甄,她很怕鬼片了…把我摟的死緊…恐怖的畫面還沒出來,他就搶一拍的狠狠抱緊,鬼片還沒嚇到我,我就被她嚇去半條命了…說真的,真的很可怕…只是途中參差的對話,把這鬼片的恐佈了去了一些,變搞笑片的感覺,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可怕,我本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鬼片觀者。
 
  影片結束,散會,大家很緊張的看著我,「慈芳你還沒洗澡?!怎麼辦??」一開始我還沒會意過來,直說「我現在就要去洗啊。」,結果左一句「看完片子你還敢洗?!」右一句,「我們等你,小心啊~」諸如此類的…嗯,謝謝關心,但其實沒有被嚇的很多,都是被人嚇到的程度比較多罷了。悠哉的洗澡出來了,一群人還是在電視前,只是改成討論八掛,跟一些事,而且,移身至二樓,因為已經一點了,又礙於鬼片方看完的驚懼感?遂除了筱巾和于婷到4樓的房間去睡之外,其餘的,通通擠在四人房…感覺很鮮啊,一列排開,除了幼稚園這樣睡過後,就沒有這樣子睡過了,感覺很疲憊,所以,很好睡的,我睡在最右邊的,所以跟幼慈說了幾次晚安後,就把自已縮進大大的被子裡,眠去。

  原先是要六點起床的,我在被幼慈拍醒了,聽到不知道誰說的「啊~六點四十了!!」,嗯,飯店早餐的時候是七點到八點,所以一陣慌亂後,在七點十幾分的時候,到了一樓餐廳。位置是有限的,所以那時我們等到二十幾分了都還沒位置子,就跟著排著選菜的路線,先取菜,在等了一些時間,端了簡單的一盤清淡,一杯咖啡,有些失措,我覺得我跟她們是不那麼熟的,所以捧著餐點,準備到大廳的桌子吃,可是還沒出去就被阻止了,我一臉無奈的說…「真的,沒位置子……」他在看到我倚在牆邊準備就這樣開動的時候,喚住了我:「你可以去VIP室那裡看看有沒有位置。」「嗯?那邊可以坐嗎?」「可以可以啦!!」....嗯,室內果然還是滿坐了,但VIP有一區室外的,風景不錯,只是風涼了些,就這樣,自已一人坐了一桌,很愜意。空氣是冷的,抬頭,天是藍的,很美,很清的藍,我喜歡的顏色。

  早餐結束後,短暫的回到房間確認一下行李,到一樓停車場集合,準備今天的主點,陸關,全部十關。每關的距離都很遙遠啊……而十組的跑關順序是由第十關開始跑的,呃,第十關跟第一關的距離是最差最多的…

  ...不太想詳細的述言這十關的過程耶…腳踝受傷的由來嘛…痛啊…一點腳的線條都沒了…都成了一團圓…天啊…………嗯?但還是要打,只是真的記的不清了,只能寫出幾項吧,第一跑的關,第十關,由四人抽出指定活動執行,我抽到的是呼朋引伴,就是要跳繩十下,接著指定一個人跳進來,一起跳十下。問題來了!對於跳繩我是笨到不行的,到第六下就狠狠跌了一遭,腳踝就是在那時扭到的,那時還不是那麼疼的,就是僵掉不能動,帶著尚能忍受疼痛。呃…那時,蕙萍抽到的名字是什麼我忘了,就是全組的人要用脖子傳一顆網球,中途掉了就算是失敗,很正常的遊戲吧,但重點是…我夾在Tiger和蕙萍的中間…對於遊戲,我一直是很笨拙的,雖然那關算是半順利的過了,但跟Tiger真的靠超近的,脖頸那真的靠到一起,緊張到不行啊~~~~喵?因為他最我而言是美人啊……

  而後是哪一關,也是跟網球有關的,過程不說,因為我一直踹人,打人,推人,該死的阻擾者,耗了我們超多時間,嘖,接在後頭的型男二人組,在要投進球的那一刻,該死的阻擾者,把又水桶拿開,shit,害我們那沒過!之後關主問有沒有什麼加分題了,兩個隊輔去諂媚阻擾者,一直興起的問,「唉呀?我記得你們這組剛才有人踹我耶!是誰??」

  ....我舉起了手,「是我。」而後被學姊喚了過去,拜託…諂媚這種事不是我的專長吧,我又看他不爽,乾脆學如花,去親他,嗯,算是懲罰他,他果然愣住了…哈哈哈!大姊我整回來了,心情就很爽,所以接受闖關失敗時的懲罰也就很乾脆了,夾夾子嘛,那算什麼,不痛不癢的,還嫌棄這種夾子不夠緊,關主很震愣的看著我,「別組的男生夾到唉唷喂呀的耶!」呃…什麼跟什麼,明明就很小case,所以我回一句,「沒用的男人。」

  嗯?之後還有什麼關?在一堆麵粉中吹出乒乓球,嗯,男生們夠堅強,過了。雙膝間夾顆水球,跳繩一圈,嗯…闖關失敗,很難吶,還有天旋地轉後還要縫扣子的,挑戰人體極限的,兩人三腳越過障礙物裝滿水的,杯水傳乒乓,嗯,再一個,還第十關那一樣讓我很緊張的,用口吸氣球傳傳傳,傳愈多顆愈好,天啊…我又排錯位置,我又卡在蕙萍和Tiger之間……更是特寫中的特寫了!!!!緊張指數破表!!中途又一陣強風,氣球吸住了卻一直被吹走,哦~~~特寫特寫特寫後的大頭照!!!!那膚質超好的啦!!!

  最後,居然要在工作人員中找出「終」和「點」兩字才算完全過關,天啊……前面闖關的速度再快,到這裡通通被卡住了…在給一堆人搜身後,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原來是八、九組各搜到那兩字了,別組的人後來一直找當然找不到…很累啊~

  題外話:有點打不下去了......痛啊……

  嗯?闖關遊戲結束後,吃中餐啦!第十組的選了個乍看之下很涼快,事實上也真的涼快到不行的階梯坐下,其實是不錯的,只是蚊子…沒錯!就是蚊子!一直叮我的左手,昨天是叮滿右手,今天是叮滿左手,就十幾個腫起的可怕畫面…

  我想想…之後是什麼活動……小組的自由揮霍時間,我們那組跟第一組一起玩”我愛你不要臉”和”觸電”的遊戲,觸電我是沒玩吧,我不能跑了,腳踝在中午吃便當休息的那段時間開始腫起,痛的啊…再來哩?團康活動,瘋狂蘿蔔蹲,玩法跟一般的有些不同,還是不錯玩的,只是我們這組常被遺忘,因為水果名選了「台鳳十九號」,別組都喊著葡萄香蕉,啊不就是榴連櫻桃的,我們就還滿閒的,悠哉悠哉,過了一些時間,開始滴著小雨,才結束了團康遊戲。再來呢?當然是頒獎囉,我們這組很冷,所以…呵呵呵,不意外的得到了第十名。

  之後一陣混亂…起因為最後的活動,每人的背上都要貼一張有八開大的牛皮紙,然後請最兩天有接觸,認識的人,留言,或還是寫下以後的聯絡方式,自已家的當然都是留言囉,朝陽的話才要填聯絡方式,不過還是沒有留就是了,覺得又不是很熟,留了也是白留吧,就很高興的在別人背上畫三支毛~一隻一隻的畫~

  最後,結束了,下午三點了,等車的短暫時間讓大家去洗手間,或者是到集合處集合等上車,說也好笑,跟朝陽的人,同組的兩個都沒很熟,偶爾短小的哈啦而已,結果在爬樓梯的時間,莫名的跟一個叫楚均的人哈啦起來了,還很高興哩~可能是因為他有戴眼鏡的關係吧,畢竟是眼鏡控嘛,對了對了,Tiger也是有戴眼鏡的,所以我很迷他的!!然後…嗯,連同班的都沒有留小即,結果唯一一個小即帳號就留給這個認識不到十分鐘的小均…呃,實在是意料之外的…短暫的時間結束了,最後的道別之後,各次上車了…嗯,算是畫下一個句點了。

  車上,有異於初來時的歡樂,倒的倒,趴的趴,忠棋還是招集一堆人馬在我們前面的空位大玩殺手遊戲,我則在給腳踝揉了一下後,就躺下椅子上睡了,別人是一人一格座位了,我就佔了三格,蕙萍兩格,沒辦法,位置大嘛~所以躺的很舒服呀~只是…很怕滾下去就是了,因為路上顛簸,後面的位子很像自動按摩上下左右瘋狂搖搖椅。一開始,還沒睡沉,我還會用手拉著椅背,但後來睡死了…突然一陣煞車,「碰!」的一聲,我滾下去了,撐起身子,傻笑,很不巧的,當時邦圓在我前面,面對我的方向,很詭異的表情看著我……忠棋搞不清狀況,神智恍惚的問:「什麼東西掉下來了??」...丟臉…很丟臉...睡意全消了…

  穿上鞋子,看著手機時間,五點多了,和樺兒通過電話後,聽著車上的廣播,等著下車,那時忠棋是說:「這裡是太平,快到了。」結果一陣搖晃,良久……還沒到……最後,天差不多要全黑了,才到中技。背起背包,等待前頭的人離的差不多了,踏出左腳,然後馬上愣住……我的天!!!!痛到不行!!!!掛!!!幾乎是學跳跳虎的樣子跳下車的,而且是單腳!喵的哩…天氣還下雨…很阿吉仔式的努力撐回家………原來只要二十分鐘的捷境,竟花了五十分鐘才到…疲憊到趴…但衣服還是要洗的,順便給腳踝浸冷水,花了些時間才解決。回房,算了算時間,明天第一堂有課,依照腳持續不斷的腫脹跟疼痛成正比,大概五十分鐘還到不了學校吧,保守估計要花上一小時,八點十分的課,那就是七點十分要出門,那六點多就要起床了,呼………很難呀………

  很累,很累……之後呢?還用問,當然是拿來打這篇了……以為腳不會再腫了,但現在看了一下,我的天,又更腫脹……好想翹掉明天的第一堂課啊!但良心不會讓我翹掉的…喵嗚哇~再洗個澡,要去睡了,也十點了,到要睡覺的時候大概十一點了,比平常早兩小時睡,期望明天能順利早起囉。嗯?這篇不校對錯字了啦,我沒力了…





2005.09.25 Mis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