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有三隻小喵,住在一棟可口好吃的糖果屋裡。

每天用餐時間,喵媽都會從牆上拆個甜點,給小喵們吃。

不算短的時間過去了,小喵們發現,在這樣吃下去...

他們就沒家啦 !!!! 有了這樣的共識,小喵們莫莫下了決心。

有一天,三隻小喵就跟喵媽說:「我們要 ! ! ! 離.家.出.走 ! ! ! !」

喵媽說:「去吧~去吧~~~不要再回家裡挖甜點就好。」

於是,三隻小喵就真的離家出走了......

三隻小喵,出了大門後就分道揚鑣。

首先看看大喵,他走到家的後院,搭了個帳蓬。

而後仰天大笑:「哈哈哈~~還是我聰明啊~~~~」

再來是中喵,走到離家門口一公尺處,用石頭堆成摩登原始屋。

擦了下汗,「呼...真是辛苦.......不過終於蓋好了」

接下來是小喵,打從出了家門,他便跑往後山去

挑了個順眼的地方,隨即用鋼之鍊金術,鍊成了一棟豪華別墅。

滿意的看了下成果,「怎麼這麼容易就蓋好一間哩?好悠閒啊~」


一個月過去了,小紅帽經過三隻小喵所居住的村子

提著一個籃子的小紅帽,走到糖果屋,敲了下門

「有人在家嗎?」

良久,喵媽才出來開門,「耶?小妹妹?有事嗎?」

小紅帽甜甜一笑,「我要找大野狼。」

「對不起,這裡沒有大野狼唷。」

「咦?!這裡地址不是糖果屋嗎?」

「是啊...可是這裡沒有大野狼呀。」

問仔細後,小紅帽便傷心的哭了。

「花心大野狼 !!! 一定是跟小叮噹私奔去了 !!! 」

語罷,便哭的跑出去了,可是,小紅帽天生方向感不大好

實際上,是往糖果屋的後院跑去了....

忽然,小紅帽看到一個帳蓬。

「好呀你個大野狼 !!! 原來是躲在這裡跟小叮噹私會 ? ! 」

怒氣正火,小紅帽就從籃子拿出一隻火柴

「看我燒了你們 = =..............」

刷刷兩聲,染火的火柴便往帳篷飛去

沒幾下,帳篷就被燒光了

大喵及時逃出,所幸沒有大礙

「大姊呀~~~~你好端端的燒我家做什麼 ???? 」

「呀?這是你家?」

「廢話 !!!!!」

「對不起,我認錯人了..............嗚.......請原諒我...........」

在小紅帽如此楚楚可憐,聲淚俱下的場景下

大喵也只好自認倒霉.....「算了算了,大不了重搭一個帳篷,你快走快走。」



小紅帽哭哭咽咽的離開了糖果屋,走沒幾步路,便看到了摩登原始屋。

她心想:「啊,這個大野狼,一定是想說蓋了棟石屋,就找不到他了。」

為了怕打石驚狼,於是,她就從籃子裡拿出顆手榴彈

拉開保險栓,便往摩登原始屋裡丟,「....得不到你的人,我就毀了你。」

一聲轟的,摩登原始屋就散了......

方從外頭玩回來的中喵看到這般景象,愣了一下

「我的房子~~~~~~~><!!」

小紅帽一聽,也愣了一下,「這是你家 ?? 不是大野狼的 ???」

「廢話!!!! 這哪來的大野狼啊 !!!!」

「呃.......嗚.....對不起......我竟然轟了你的房子.....對不起........」

中喵的個性跟大喵就某些程度而言,所差無幾。

所以在小紅帽哭沒幾分鐘後,就投降了

最後,摸摸尾巴自認倒霉,「好啦,快走快走,我再蓋一間就是。」



離開了摩登原始屋,小紅帽左想右想...良久,可給他想了出來

「一定是躲到山裡頭去了 !!!!! 瞧我這就去抓奸 !!!」

不由分說的,就往小喵所居住的後山跑去。

該說是小紅帽運氣太好,還是小喵的豪華別墅太招搖。

在心中滿滿一把怒火的小紅帽見著了,怒意更盛 !

「這回可不會錯了,定是跟小叮噹來這享受了 !!!!」

在怒火上的女人是最可怕的,再次得到了見證............


小紅帽從那幾乎可以叫彈藥庫的籃子裡,拿出幾枚定時炸彈。

神色自若的在別墅四周裝上,定時一小時,而後才忿忿的離去。

才走到山腳,大野狼便急急的跑向小紅帽

「小紅帽 !!!! 終於找到你了 !!!!!! 」

「你這個花心的大野狼 !!!居然跟小叮噹在山中別墅享受!!哼 !不理你了 !!」

「天啊!!!就知道你一定聽錯,我在青春學園的大門口等你等好久了~」

「咦 ? 不是糖果屋嗎 ??」

「我那時是說,在青學門口會面,再去小甜甜那租房子。」

「咦 ? 那小叮噹........」

「那是過去式,過去式,這不就跟你在一起了。」

怒氣退去,取而代之的是甜甜的笑意。

小紅帽跟大野狼就手牽著手,幸福的離去了。



問題來了,一小時快到了......

小喵還在家裡睡大頭覺.....

來倒數吧,五秒,四秒,三秒,兩秒.......

一秒..............

「轟轟~~~~~!!!!」房子在轟轟聲中正式宣告被炸。

此時空中傳來一陣哀呼

「喵 ??? 好討厭的感覺呀~~~~~~~~~~!!!!!」

原來是被炸飛的小喵啊.....


不安的一天又過去了,感謝阿凱老師的努力。

「這就是青春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