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世界

充滿自我

無需為任何人表達想法


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最近卻想著,會不會有天

遇到頻率相同的人

聽同樣的歌,閱讀同一本書籍

一同爭論著電影情節的缺漏?



這是第一次失眠

為了「他」、「她」、「牠」、「它」

因為所謂的「ㄊㄚ」,尚未出現


我覺得我的世界改變了

一點一點的腐蝕

原先的角度



遲早會出現的吧,注定的人

屆時,該做些什麼?


海邊,是的,去無人的海邊!

感受暢快,享受光線

也許那個人也會有同樣的點子?


莞爾一笑,天又黑

睡覺吧,說不定,明天

就有機會帶人去海邊了


騁著機車,吹彿而過的飆風

走近,是南風的海灘

向著陽光狂笑



這是我的世界

那尚未出現的人,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