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草稿一


  掃描出來感覺都灰灰的呢……不過沒關係!這張無論如何都要在五月底前完工!打死都要趕上蟹寶日前給他印出來!
 
  嗯?用家裡的印表機跟普通的A4紙,印出來的效果好像不能很期待……嗯……沒辦法,全聯先生說要省錢健康操嘛~大家一起來!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

  「……」JJ頭髮剪短後到底變什麼樣子啊啊啊啊!不知道的我還是只能畫記憶裡的馬尾J啦!我好喜歡那個我們絕交吧的手勢啊啊啊!!!

  畫黑團團員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是個沒特色的女人,因為我是團裡的畜牲嗎…?(默)


●草稿二


  掃描機裡的A4紙折到的痕跡好明顯……

  不管它不管它,我想換桌布啊!這張就是要畫來當桌布的啊!背景什麼的上PS之後再說!雖然現在我跟小耀的桌布很可愛,但我對上頭的Happy new year幾個字感到刺眼啊!而且原檔又失蹤了,把想字去掉都不行啊啊啊啊!

  所謂的不學無術就是不認真學畫又惰於磨練畫技,下場就是骨架崩了兼衣服的摺皺不會畫,嗚……會這麼說的我,實在是因為……這張……我……我本來是想畫穿著開高叉旗袍很秀(受)氣的王耀啊!因為改良型旗袍要怎麼套在小耀身上搭配他的動作我實在是頭大……這就是不長進啊!

  結果一路崩下去的結果就變這樣了,王耀的模子全不見了……很想問他是誰啊?不管,我就是眼鏡控!我就是愛黑色長髮!我就是愛那種一秒前笑一秒後敲爆你腦袋的那種人!粉紅小象溜滑梯快飛過來砸我吧!(咦?)

  為什麼畫Q版的問題就沒有那麼大呢……唉……

  話說左邊那Q版的純粹只是覺得A4紙的空白太多畫上去的而已囧,正式電繪就看不到他了吧……

  唔……今年,除了畫了2010年我跟小耀的過年賀圖,其他圖都沒有畫到的樣子,本來要畫虎年賀圖的,結果草圖跟線稿都好了,就是一直沒有往下動工……因為肌腱發炎,之後好像就讓它去跟心齋坐忘說你好了……

  所以,農曆小虎計畫正式胎死腹中,嗯?如果改天想讓JJ吐血的話還是會畫上色的,因為聽某庸醫講說血液循環有益於身心健康,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舊的血吐一吐之後,身體就會再造新的血液來循環,如此,真的是害死不嘗命,我就不信用吐血這一招真的比較好,肯定吐到命除了!

  可是草圖本來就讓人吐血了,因為怕JJ愈早看到愈早給我紮草人,所以農虎的草稿,小的怕死,是以……哪天真的畫完了再放上來,啊!那農虎就定成七月一日前畫出來好了!

  JJ,我還是很愛你的♥我連阿來家的眉毛裸執都畫給他了,主人家的阿菊,啊,那是謎,你家的阿露不整一下怎麼行♥?就像阿來來說的,有阿露的地方就有獵奇!不過我畫的絕對很正常的♥

  嗯?農虎先放到一邊去,希望這兩張五月底前能順利完工!(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