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充滿了私心的首圖,露中大好!


  前些日子,不少人在約T4,因為插畫工作的關係,原先是打定不去這場的,打算改去G1,但善變如我,想說台中畢竟是比較近,在被錢追著跑的現在,還是去台中的場次,再看看11月的NLN要不要去,其實之前好像腦神筋斷線的,想說沒錢的狀況下,NLN可能不去了,預訂的本居然都選十二月份的CWT場取……

  因為腦神筋斷線的我,後續的插畫工作進度零,沒錯,零的定義就是連鉛筆的草稿都沒有!十月二十日就要交件了,而且嚴禁天窗,那該怎麼辦才好呢?為了防止自己壓力過大的爆腦,於是毅然決定去T4歡樂一下。

  其實是有一本T4場才有的露中本我來不及預定到,阿來又突發狀況的去不成,只好親自出馬了。

  這樣的日子,我趕學校的作業趕到早上五點,嗚,還是趕不完,偷時間的小小瞇了一下,八點多快九點就出門了,之前去逢甲都有人載,從來不記路的我,該死,看著從官網上抄下來的路線指示,嗯嗯,轉74線省道,然後下西屯路交流道…往台中市方向再轉河南路就差不多到了……嗯嗯,看來還好嘛~

  我錯了。

  轉74線省道,也就是快官交流道後我立即囧了,我遇到一個叉口,左邊是快官,右邊標著台中,上面很貼心的標了兩個都是74線省道,草尼馬的!那我要轉哪一邊?!眼看就要跟安全島說你好了,當下就是往右邊的台中駛去了!

  這個決定不知道是好是壞。

  好的是,這條路我認得,以前阿娘跑台中的時候有跑過這條,壞的是…他熊的西屯路交流道在哪?!在高興終於看到西屯路交流道後,我再度囧了,照理說不是要有什麼往台中市的路牌,但我眼前只有「環中路」跟「大雅交流道」兩個選項,我是不是真的轉錯叉口了?當下我就決定,打電話給學妹,如果她先到的話,就先幫我買場刋,不愧是我直系學妹,儘管事先沒有聯繫或詢問,也知道她會殺去,確認完畢後,我開始悠哉的迷路了。

  很意外的,在九點四十的時候,我車停進了活動會館的正下方,啊……第一次將車車停進校園的感覺真好!搭電梯上來就是會場了,只是每小時20元的停車費還是讓我有點心痛……免錢的停習慣了,忽然停要付費的……唉。



  啊哈哈哈哈!直攻活動會館的地下停車場了,真是個方便的好地方,停車的單子一定要拍一下啦!

  走出地下停車場後打電話找學妹時,咦?學妹一行人在還一中街等搭公車,嗚。

  忽然想起孩子的爸曾經愛哼的句子之「沒有你在我都自己來~自己來~」(何?),結果我成了幫學妹們買場刋的人。

  也許時間尚早,排的隊伍沒有很長,但不管參加什麼活動,自己一個人排隊的時候都是很焦躁的,一個人真快樂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這種活動沒有主人跟阿來,樂趣就少了很多啊!偏偏JJ重感冒,儘管這場一定也一堆露普,但養病要緊,唉,好寂寞啊我。

  百無聊賴的時候,後頭排隊的人愈來愈多,還看到大一的學妹也來了,本想叫她陪我一起排,結果她很乖的的跟我打聲招呼就走向排隊的尾巴了……仍舊是自己一個人,只好無聊的拍起排隊的人潮了……



  嗯?我身前是這樣,身後已經巡著逢甲大學的操場繞圈圈了……

  不知道為什麼,說是十點進場,然十點到了,卻沒有任何前進的動靜,其實天氣不熱,就只是要下雨似的悶,就聽著身後的一群人在鬧著太陽好大好熱,怎麼還不快點放人進場之類的話,原本焦躁的心情就更不耐煩了,這種天氣叫熱?隨便一個場次都有大太陽的,今天算是很和善的好天氣耶!

  一個人真是不快樂,險在學妹們終於來了,嗚嗚嗚,有人陪真好!

  十點半一到,奇怪,進場的速度忽然變得很順,咻咻咻的,沒多久就進場了,雖然學妹說可以一起走,但因為他們一開始的目標是商業攤,而我要攻的是沒預定到的本子,當然是先往攤位跑啊!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

  還沒十一點,真的還沒十一點,我大概十點四十進場,顧攤的人的看我目光尋著桌上一堆本子,主動詢問我在找什麼,「唔…奇怪,《細雪》不是在這一攤嗎?」

  只見顧攤的人笑了一下,「《細雪》啊,場購的本子已經沒了哦,只剩下預定的,還是你要等下午兩點後,如果有人沒有來取本,就可以先賣給你了。」

  他說了那麼多,我卻幾近反射動作的驚呼,「沒了?!這麼快?!」
  
  露中本真搶手,沒早點預定到真是失誤!好險!○月X日的合本在開放預購的頁面跑出來的五分鐘內我就預定啦!也該死的確定了年底的台北場又不得不去了……

  之後又陸續晃了幾攤,「那個……我今年年初有預定,是信件被吃了所以沒收到訊息還是……?」

  「啊啊啊啊啊!!!對不起!又天窗了!下一次一定會趕出來!!」

  「啊哈哈哈…這樣啊……(淚)」

  我今天一直面臨天窗的窘境。

  反倒是之前阿來說天窗了的忍者亂太郎的本子,今天都出來了,看了見本,嗯,都有中在家學長,沒錯沒錯!是這幾本了,但……我錢不足以買給阿來耶……

  啊,算了。

  中途碰到的學妹,馬上就撲過去哭訴,「天窗了天窗了!我要的本子都天窗了!」

  不知怎地跟學妹往商業攤走去,結果我反射動作的被一旁可以拍的三先天跟雨娃們給拐了。


  
  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佛劍要卡在龍劍(唉…我回歸為龍劍了)的中間,珍珠龍,你今天看起來沒有那麼閃亮呢,你快被劍子仙跡吃垮了嗎?

  話說,這區標著「可拍照」跟「請勿觸摸」,唔……但我真想知道,龍宿的那把劍拔出銷後會不會有珍珠……





  呀!阿來的雨娃好可愛!雖然阿來還在水深火熱的上班,但看到雨娃的阿來,就好像看到阿來來了一樣。(好饒舌?!)

  唔……不是我要說,我這次其實沒有什麼預算可言,本來就沒有打算來這場,險在,這個月初山窮水盡,家中的房貸繳不出來,我的郵簿也只剩下幾百塊,只要動用我國泰簿子的錢了,換句話說,身上的一千多元,是自己的錢,噹噹,等於可以動的錢。

  大略逛了全場後,發現很多商品都是很熟悉的,大部分都是CWT22首發的,新出的不多,想說應該不會灑到什麼錢,但我錯了。

  22買不下手的,T4忽然下的了手了。因為沒有阿來跟主人阻止我嗎?加上這回有不少本灣娘生日本,有灣娘等於有我家阿耀,所以呢……生日本也買了一本…(淚)

  明明阿來有買,我也看過了的上條家的本子,明明沒有我的配對,我不知道腦神經又斷了哪一條,也買回來了……貴得要死的耀本,在聽到有送一個我很想買的墊子後,好!買了!

  我發現,我是那種會被「贈品」吸引而去買「本子」的人……就像為了喵咪老師的小折紙買了本子回來……

  今天一整天都是預定之外的消費,某兩家更是讓我不小心的多灑錢了。

  一家是【兔肉的逆襲】,因為她在網誌上有放商品圖,所以不自己另外拍了~圖片來源就是兔肉的逆襲哦~



  真的有許多很可愛的小東西,因為我實在是太猶豫不決了,東家很聰明,她笑意的從攤位後方拿出一個裝滿商品的袋子,「這個是超值合袋,卡貼、書籤、本子,還有磁鐵都有,原價合計要兩百八,這樣一組只要兩百哦!」

  我心動了,心動代表什麼?就是不如馬上行動啊!

  「好啊!」

  「裡面的磁鐵是我隨機放的啦,你看一下,如果想換成別種圖案的話,這邊這邊,你可以挑到你要圖案,可以換哦!」

  老實說,我實在是看不出鏡子別針跟磁鐵的差別在哪,我眼殘的認不出來,於是我挑了一個屁熊的,「我想換這個!」

  「這個啊~啊哈哈~他不是磁鐵耶~不過沒關係,給你換!你是今天第一個買套組的!」

  「哦哦哦哦!!!」

  我們兩個不知道在HIGH什麼,結果就是很HIGH的買了這完全預計之外的套組了……

  話說還有另外一家,是【柚香屋】,其實沒有想到這次有擺攤,因為希望同學在天空的一些圖文記事總是讓我笑很久,每當她放上當月份的月曆桌布時,家中其中一台的電腦桌布一定會被我換掉~呀~希望同學本人超可愛的!因為希望同學太可愛了,而我的荷包真的沒什麼錢了,所以她的明信片卡我沒有買到,但買了完全不是我的配對的小書夾跟一張香吉士……決定了!這一組就送主人跟阿來了!

  來來來,先放相片給主人跟阿來看一下,這就是之後要送你們的小書夾哦!誰教剛好是你們的配對呢~


.這是正面,包裝的小巧可愛,別懷疑,菊灣的是主人的,米英當然是阿來的。


.這是背面,這就是小書夾的真面目,也是很可愛♥

  說到這裡,好像我東西買的很多似的,其實沒有,大概是一千出頭。比起以往的失心瘋,這次算很乖了。(其實是八月份就先買了……)放上證明,我真的很節制。



  天曉得有多少家APH全員的套卡讓我超心動的,而且都剛好一組一百,高貴不貴的,但現實是殘酷的,沒錢就是沒錢……嗯?看了這張才發現,咦?我給主人多買個別針耶,九藏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出了APH的別針,沒有亞瑟也沒有阿耀,主要就是軸心國加一隻阿爾還有一隻我忘了是誰,因為阿菊喵太可愛,所以……啊哈哈…主人又多一個紀念品了~

  場內的就到此為止吧,接下來,當然就是場外囉,四處拍拍拍是免不了的!時間有限,我還有趕工作,所以就放幾張我覺得有趣的~


.比嘉中的,很有趣的一團,一看到就衝過去了,他們擺POSE的時候一直研究要怎麼樣才可以有放射線狀的層次感,認真的模樣讓人好感動哦!只可惜我沒有什麼拍照技術……


.現代版的佐助和鳴人,對他們很不好意思,他們剛拍到一個段落,揹包都拿起來準備走了,我還去攔人,啊……真是不好意思。


.本場次最具代表性的鋼彈的是也,他的朋友都說好險沒有讓他進會場,會出不來。沒錯,他光在場外就一直被堵,道具一放下又一群人圍上去,他的友達還擔心的問,「鋼彈,你還可以嗎?」

  只見鋼彈沉默了一下,「……再撐一下好了。」

  撐很久還是沒有人去讀秒……所以……在我拍了一圈後,鋼彈還在原地,身邊還是一群持相機等拍拍的人……中午過後,太陽開始說你好,天氣整個變很熱了,他還是在原地被拍……辛苦了!


.第一次看到有人COS琪琪~感覺很鮮呢!


.儘管我忘了卡通的名稱,但我認得她COS的角色叫丁小雨,好可愛!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COS!

  呀~~最後,放一張這次的贈品,因為實在是美化的讓人抗議了,所以就放上來當結尾了。



  這是查里跟草尼馬的擬人版,先不說草尼馬怎麼那麼可愛,那個查里怎麼帥的那麼人神共憤啊!真的是一臉正直嚴謹又容易上當的好青年!啊啊啊!好想把草尼馬帶回家好好疼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