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聽人說,大學的英文是university,意思是由你玩四年。

  謊言!這一切都是騙話!
  
  不曉得為什麼大四下學期的我,還是忙的像條狗一樣,因為我是讀技術學院,不是讀正統大學體系的關係嗎?為什麼總看別人閒閒的,我卻總是忙到得推掉朋友的邀約相聚?

  反正都忙到現在了,四下在忙好像也無所謂,雖然有這樣的想法,但在過了加退選週的這兩個星期,我覺得我的生活怎麼愈加水深火熱了?兩個星期下來竟感覺非常疲憊,我還特地空出一天沒排課,結果還是很累。

  實在是累,自己又記不住課表,索性打開WORD製作課表。

  我不曉得別人做一張課表需要多少時間,但我的課表從晚上九點多做到凌晨兩點多,當然,中間還包括了上MSN跟尋歡(?)於各家網誌。

  大體雛型都完成的時候,JJ上線了,對於劇本新的作業方式還不甚熟稔的我,馬上就很高興的跟JJ說我做好了新的課表,很高興的傳給了JJ看,未料,竟被封予「情色女」的封號。

  「……?」我不記得我放了什麼防害風化之屬的圖啊?況且我很多想放的圖,都為了配合格子的長寬而割愛了,唉唉…自認為做了一張普通不過的課表,純粹讓自己在感覺課程上到很疲憊的時候,看著課表會笑一下,接著就有動力繼續上課…我只是抱著如此純粹又無邪的想法啊。

  既然週一到週四常常要從早到晚的上課,至少看課表高興一下不為過嘛,尤其是每個星期三,我都覺得我能撐到八點多非常了不起…



  因為開小畫家截圖,外加又被我縮小,所以畫面有些失真了,但印出來的彩色課表可是讓我開心的不得了,啊啊,如果能多一點空堂,多一點空格給我放圖就好了啊~我還想放白哉、香吉士 、阿工、桂花、秋年佬跟其他很多人吶!這樣小小的願望,看樣子只能在幫主人做課表的時候補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