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本週結束。

  照常理才說該是結束了才對,可是文心雕龍的吳妖孽說,班上如果三分之二的人不及格就要重考。

  孩子的爸說:「重考機率百分之兩萬!」

  所以說,期中考週結束不等於期中考結束,儘管如此,原先排定的考完餐宴是不可能被這點小事(?!)所影響的。

  本回餐聚地點,不知道在多久前排定的,討論很久後,不知怎麼回事的殺出一個不在選擇名單內的『河豚』,好像是在房中術插一腳討論時冒出的,當時沒有聽清楚,老喵還一直以為店名是『海豚』,每每提起都被笑…

  哼哼哼,以前的餐聚雖然有拍照,但難得像今天這樣一路跟拍,嘿嘿,就來做流水相片記啦~~

  話說回來,要拍記事照就不該設防手震啊,我忘了防手震的畫素,唔…不是很好。只是很多事都是那麼一瞬間的,餐廳內的光照度很低,用平常的設定拍,只會從頭晃到尾啊囧。

  真正的樂趣是沒有機會重拍的。黑色軍團的諸位,就算是畫質不好加沒重點,將就看吧,畢竟,這是流水帳記事啊。

  不,真正非常歡樂是採錄影方式攝下了,只是我沒有足夠的網路空間給放,只能放其中秒數最少的一段…

  呃,先提醒,人的相片絕對很少,儘管拍了一堆,都是商業機密,不能放上來。這是我深埋心底的秘密。(毆)


一、


  考完本週最後一科科技與人文,時間未達中午,十一點多吧,但大家還是高興的出門,如果店沒有開再另尋他處,沒差啦。  

  很沒良心的我,打算從出校門就開始拍,不過意圖馬上就被孩子的爸發現,囧。

  孩子的爸總是有本事注意到細微小事。


二、


  過個馬路進入一中街,不氣餒的拿出相機,我拍我拍~

  (常常覺得,出門玩的時候,我的相片總是很少…嗚…其實去吃大餐的只有四個人吧…)


三、


  喵族同類,阿喵是也!可愛的人一枚。

  去程上遇見,大盤商始終施行全面掩臉作業,拍不到啊啊啊!!


四、


  嘿嘿嘿~相機換主人拿,走著走著我就吵著要拍照,邊走邊拍,本來還以為會整個晃到兼拍不到了,主人神秘的笑了下:「偏偏有入鏡耶~♥」

  可是…可是…主人的臉沒有全部入鏡啊囧!!!


五、


  因為此回我自己的相片太少,所以就放上主人給我拍的一張~

  那時正指著一台詭異的重型機車,明明就是大型機車款,後照鏡卻是比紙牌還小的長方型鏡…跟主人的結論,大車裝小鏡,實在是沒什麼用,不如不要裝。

  啊啊啊!我的米奇行李箱好可愛!


六、


  快到河豚餐館囉,主人拿著相機一路拍行,卻被前方三人行的其中一人發現啦,雖然維來揮出拳頭了,但表情實在沒有殺傷力。嚇阻功力退步由此見之。


七、


  目的地到啦!相機也換手啦~
 
  儘管常常走經這條路,但第一次注意到這家店,如果沒有人說這家店頂好吃,我大概畢業了都不會留意到吧…

  沒辦法,一中街裡好看的餐館很多。


八、


  『河豚』招牌。

  我回家後才認出那圖案是河豚。囧。


九、


  店門前小黑板。

  小巧的很可愛。今天點的餐都有寫在上面啊XD


十、


  門前小造景,我很喜歡那綠葉中的小吊燈。好可愛。


十一、


  因為我顧著在外拍招牌,所以拉開門進去後,整個就是不知道大家在幹嘛。管他的,先拍一張再說。


十二、


  櫃台上的招財喵。好可愛啊!對可愛的招財喵完全沒有抵抗力!


十三、


  好像每一桌的客人都會拿到一只立牌,功能就像大牌檔的號碼牌一樣,認牌不認人啊!


十四、


  桌號,因為只有五個人,所以七號桌(四人座)跟八號桌(二人座)並在一起。

  …怎麼記到現在都很無趣的感覺啊…因為是流水帳啊……

十五、


  河豚餐館的名片。不知道為什麼將兩張黏在一起,撕開後才發現兩張是一樣的。囧。


十六


  「………」

  別懷疑,這是我們那兩桌上面的吊燈……因為拍不起來,整個天花板都黑掉了…


十七、


  壁飾。小小的浮雕框飾點綴牆面,還頗有情調的,但晚上看會比較好看吧,下午的光線…燈光照度的不明顯跟屋外強光形成非常不搭的光色…


十八、


  喵咪屋飾。儘管畫素很差,還是看得出來喵咪很可愛吧~


十九、


  畢竟店名是河豚,所以不免有河豚吊飾。
  
  呃…應該是真的河豚吧…曾經在南部(是高雄還是屏東啊?)的海洋館買過河豚標本,跟這個很像啊…


二十、


  此店經典實用裝飾--人石像之抽餐紙盒。

  看孩子的爸狂抽紙的時候,感覺很微妙啊,就好像從石像裡抽出無限的鼻涕紙…


二十一、  


  在我亂拍屋飾時,認真選餐的維來跟主人。啊啊,主人好可愛♥!


二十二、


  不忘跟主人合照的我。主人可愛,咦?我的眉毛有點少?


二十三、


  雖然捨不得,但錢還是要付的。嗯?少了兩張紅鈔,啊,我是最後才拿出來的。


二十四、


  餐點來之前,含情脈脈的夫妻。

  孩子的爸:「老婆,這個月的薪水還沒發,下個月再給你。」

  JJ:「………」(內心話:你這個死相仔,一定又把錢拿給情婦花了!!!)

  囧。
  

二十五、


  這絕對不是偷拍,證據是阿來有看鏡頭!

  不是我要說,阿來的手指很好看啊!我喜歡手指~~

  
二十六、


  唉唉,明明前一張的阿來還頗有氣質,這一張就回歸殘暴本性了。

  阿來:「再拍我毆飛你!!」(阿來模焦重力拳現身!)

  主人:「我是愛護小貓的好主人,所以記得打輕一點嘿。」(老喵大驚)

  孩子的爸:「啊…我想養黃金獵犬……」(我好想我的KUSO哦……)
 
  JJ:「黃金獵犬?!想肖想了,不要讓我在屋子裡看到狗!」(抖抖抖?)


二十七、


  餐點來啦!JJ跟孩子的爸都是點迷迭香雞排套餐~

  唉,我實在是不擅拍食物……


二十八、


  主人的雞腿套餐。

  哦哦哦!!雞腿好大塊!!

  其實『河豚』裡的雞類套餐都很大塊啊…


二十八、


  維來的…唔,維來你點什麼?

  雖然我有吃一塊你套餐的肉,可是我滿口的黑胡椒,完全吃不出是什麼肉了…確定的是,很好吃XD


二十九、


  不合群的我,在大家一片雞雞雞套餐中,我點了黑胡椒牛柳,啊啊啊,黑胡椒不用錢啊?!超多黑胡椒的啊啊,我怕辣啊啊啊啊啊!!!原本還滿能耐黑胡椒的辣的,可是黑胡椒真的太多啦!!

  大抵說來,每小格的配菜的口味都不錯(哦,我喜歡茄子~)

  不過為什麼,為什麼…就我的餐沒有甜點呢?因為牛柳的醬汁很多的關係嗎?話說回來,牛柳意外的多呢,這家店對於肉類很大方,所以價格上算是中肯。

  
三十、


  雖然點心類點了很多,但是…因為桌子唯一的空位,在維來那裡,所以幾乎都拍不到,就米血當代表啦~

  每次點點心都天真的以為料會少少的,每個人最少都會點一項,下場就是…

  嗚哇!!正餐吃飽,點心吃不完啊啊!!

  這時主人的經典名言就出現了,「其實我吃素。」囧!!

  不過捨不得有剩物的我,還是把點心一一解決送進肚啦~

  餐廳的照片就到此為止啦,別看我偷拍一堆,實際上好笑的放上來我馬上就被孩子的爸跟JJ給狠狠滅生啦囧………

  還記得,餐點全部解決完後,不知道怎麼回事,竟開始了比腕力活動,好像是我跟JJ起頭的,但起因想不起來了XD

  呀呀~雖然我努力了,但只有第四名,因為比太多次,俺手臂痠了囧。

  跟主人僵持戰前,已經跟JJ比三次啦,右手有些沒力了,就死撐,結果還是輸啦…不愧是我主人,強啊囧。

  強中自有強中手,維來是主人的主人,所以很強,但黑色軍團的頭頭是孩子的爸…可想而知,其強度可比大魔王,JJ被秒殺,有阿飄撐腰的維來沒撐過五秒,我當然是沒膽跟孩子的爸比,覺得也會被秒殺囧……

  孩子的爸太強了啊囧!!!!果然,要當一家之主不容易,要有強健的體魄,嚴禁中看不中用。

  說實在,這時段該是最好笑的,只是,只是,沒有任何相片,直接錄影了,但前頭說了,老喵我沒有足夠的網路空間囧…只能放來其中最短一段……

  今天吃到大餐的各位,你想得絕對沒錯,就是孩子的媽被秒殺的那段!原來有錄到耶~真是太感動了~




三十一、


  離開河豚後進攻娃娃店,大家好久沒有一起夾娃娃了♥

  JJ、孩子的爸跟我今天運氣不好,沒什麼明顯的收穫,維來跟主人大豐收!強運二人組,不愧是夾娃娃高手。

  維來很挑機,去夾那看起來就很難夾的大根,看那種堆疊方式就知道大根不好夾。但維來氣勢一來,誰與擋乎?大根就這樣被甩到洞口了…啊哈哈,好可愛的大根!
  



三十二、


  他喵的,此回吊娃娃老喵我氣到爆!

  看這個喵頭鷹錢包,都這種情況了怎麼可能還下得來,夾子要怎麼撥得到那張薄紙啊!跑去跟店裡人員講,結果說不行,這樣不算。

  囧啊!!我知道機台上標著卡在洞口才算,可是喵頭鷹明明就在洞口晃啊!沒有紙牌的話早就摔下來了!!!工作人員冷眼冷語的說,「就是不算。」於是就把在洞口晃得喵頭鷹放回去…囧啊!!太過份啦!!到口的喵頭鷹飛啦!!我的二十塊啊啊啊!!

  「嗚哇哇哇哇!!!!」當下在娃娃店裡哀嚎,直到主人好心的夾了一隻粉紅喵頭鷹給我我才閉嘴。當然,之後還是繼續抱怨那台娃娃機。


三十三、


  雖然沒有人夾這台的維尼,因為我們的星座都是擺明就夾不到的位子,但其中一只射手維尼,憨傻的很可愛啊~看那表情真的是完全狀況外呀~


三十四、


  很難夾的熊,因為JJ真的很想要的樣子,而且熊仔屢屢在洞口徘徊,明明就要甩進洞口的一瞬間竟改變方位!!這…這,這熊仔不簡單啊!

  JJ花了七十,我投了十元,維來投了二十。

  最後是在維來的二十元中夾到了,然後看了看取貨價,一百元,我們剛好花了一百啊…真是微妙啊…不過這熊仔好可愛啊~

  雖然是抵死不給出機的熊,還是輸給有強大阿飄隨身又正夾娃氣盛的維來啊!

  今日維來,了不起!

  以上,海豚,不,是河豚餐聚到此告一段落~


 ㊣ ----------分隔線是也---------- ㊣  

  以下為題外,是我今日既該死的阿黃喵頭鷹沒到手之外的第二打擊。回到家在聽完阿麥的哀呼後看到一疊不明物躺我的沙發上…這啥?我不在家的四天三夜發生什麼事了?



  還以為會有新書,畢竟《夜市》在書局已經上架了,結果全拆開後,喵啊,全都是試讀本,驚嚇後,隨即查了下每一本的心得截止期限,邊查邊在本子上標最後期限…

  哦…四月底加五月初啊,其中期限比較晚,在五月中截止的貴族日記,它的厚度驚人啊…我的假日飛了。今天十八號,竟然有兩本要在十天之內看完,重點是,我要趕文心雕龍的作業啊囧。



  生活真是充實啊,加油加油!!我還想跟維來借漫畫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