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要洗自己的網誌就對啦。

  這是第五次等待餅乾烤出來了,前三批實驗品,陸陸續續贈予鄰人了。平時收取太多免費物資(芋頭、木瓜、絲瓜、一堆有的沒有的菜),現在是回報的時候,雖然不是很好吃的那款,但……心意最重要啦,絕對不含任何防腐劑。

  從早上十一點過後,手上都是奶油的味道,現在多了抹茶的味道。手臂非常的疲痠,看電視上做餅乾扮麵粉到揉麵團都很輕鬆的樣子,還以為真的不用那麼費力,結論,手痠死了。

  儘管腦中有片刻的想過,flash該做了吧,該做了吧,再不注重成績,好歹也是個期末大作業,但仍埋淪做餅乾的迴圈裡,只有等待烤箱噹的那時段滾回電腦前看大家的網誌,再滾回去壓模,再看烤箱裡的餅乾狀態再調溫度。

  書上寫說溫度調多少不能盡信,第一批就是太相信書了才烤成黑炭的,第二次開始就自己抓時間跟溫度了。

  奶油沒囉,晚上懶的出去買了,下雨天,冷冷的,力氣都耗費在做餅乾上了……

  那明天能分送的餅乾不會很多了,照女人的個性,會默默的給我邊看電視邊啃…再來跟我裝傻說他忘了那是我要帶到學校的。

  家人的行為模式還真是簡單明瞭的好猜啊…一定是我們肥皂劇都看太多的關係。

  複雜的餅乾要以後才能做了。簡單的先做好再挑戰難的囉。

  我這才想到…媽啊!!!我忘了買菜!!!

  ………今天晚上煮大鍋麵好了…我…我沒力氣出門買菜了……

  呃,小紅也還沒加油,再不加明天就不用去上課了,呃呃呃……flash沒趕出來的話也不想去上攝影課了。呃…

  烤箱噹了之後呢,給餅乾十分鐘悶熱在裡面,感覺很好啊!有悶跟沒悶吃起來不太一樣啊!

  晚上再來烤鬆餅吧。

  今天都還沒吃到正餐,頂多就餅乾烤出來要試吃…我肚子餓了……

  啊,晚上要出去買布丁,要記得啊…改天再來試做布丁。

  餅乾悶了好,做第六次壓模進烤箱,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