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甜八寶,小名妞妞。我的家寵。

  聽說,發很短的文,水滴依舊會送豆學字兼加成長值。

  現在想睡極了,所以隨便打一些,想讓妞妞成長值免費加十。

  親愛的阿嘟,換季跟睡眠嚴重不足及眼疲,讓我的身體又回到殘敗。大多時好好的,只有些小症候,有時又猛襲糟疼難以承受。很想抱阿嘟。

  難過極了。險在頭暈是輕微的,不甘擾。

  一向倡導睡眠是能儲存的,而現在一次將其揮用,搜括一空,腦滿子只剩下睡覺二字。

  什麼事都懶厭懶厭的。

  連聽個評鑑說明會,都將腳蜷屈在椅子上,倒在孩子的爸身上,聽著系主任說話,然後懶懶的閉上眼睛。

  說明會結束,本來乖乖的回教授休息室砍一下相片,狀況又感覺糟透,獨自一人在室內猛咳到覺得站不穩,立即拖著揹包,殺到系辦跟梅芳說,我要先閃了,我撐不下去了。

  身體的維持不容易,我花了多少時日才重新調好的生理,短短幾天內被我重新歸零。

  想睡極了,而天氣寒冷。

  算了算工作時數,早就超額五十小時了。翻了下每個工讀生的已工作時數,發現就我跟欽德超時的緊。別的工讀生所遠遠不及。

  心囧。

  評鑑結束我也就不做啦,時數滿很久啦,破少年要重新安養身子了,情義盡至了。就算是三年級了,課表也還是排得很滿的,別以為三年級就很清閒。

  退掉了工作,那星期還要不要去學校啊。為了看小妞而每個星期一殺到學校……好像太消耗經濟效益。到時再看看吧。

  嗯…聽說水滴學字都學很前面的字,所以後面的字都學不到啊。

  我想要妞妞學妞妞二字。學不學的起來啊。

  話說回來,今天被小蘋果邀約採訪,一向不善拒絕,上課鐘聲響巡已久,而老師已在教室準備上課。

  正猶豫,我一向不善表達,又沒什麼值得採訪的價值,但看了小蘋果一臉鼓起勇氣問我的表情,莫名想起去年請求他人採訪的自己,有些心疼蘋果的就應允了。

  說實在,反而換我有些無措。我知道我沒用。

  想找尋那遺失的發票,想要去申請車費及餐費。滿腦子仍然只有睡覺,沒有搜找的想法…儘管現在正敲打簡短,也是為了剛吃下晚餐,二十分鐘前不適合躺平,妨礙消化。

  什麼想打的,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要睡了,晚安。

  也許這篇明天就會被我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