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美好的早晨。(消音)!

  原先預計,早上八點半起床,九點出門,十點到系辦跟梅芳說,「這位太太,相片集無望矣。」

  事情並不是照預期那樣進行的。

  昨晚,莫名的想換手機鈴聲,Hello小姐的鈴聲實在太可愛又太吵了,失敗,傳輸線壞了…呃…可是已經把原來的殺手鈴聲從手機裡刪除了耶…

  「……」沒辦法,但跟鬧鈴設一樣的好了,母老虎拿來當鈴聲也不錯啦,夠吵,我聽的到。

  這絕對是個錯誤(也不盡然啦…)的舉動。

  今早,在七點半按到母老虎鈴聲,準備賴床到八點半,嗯~明明一堆事沒做,但還是悠閒的哩~(毆)

  七點五十三分。母老虎又響了。

  「(消音)!剛剛不是關掉了?!」拿起手機準備關機,嗯?怎麼有顯示號碼?0972,誰家啊?可是沒有設電話保密…嗯,接了吧。

  原來是黑喵送貨員打來的。

  昨天寄了幾本小說出去,地址好像有問題,到底是8-X號還是8-X樓哩?這種時候問我我怎麼會知道。唉…只好很抱歉的說,不好意思,我問清楚馬上回電。

  昨天是哪隻受說要打電話給他要心理準備的?準備個頭,今天就有事可以打啦…囧。

  是號啊,確認是8-X號啊,不是住在工業區啊,馬上回電,跟黑喵送貨員確定。

  不愧是認真的送貨員,給我打了一記回馬槍,很好聽的聲音問著,「8-X號我知道了,那請問是幾樓啊?」

  「啊?」你剛剛為什麼不一起問,唔?他剛才也是要確認樓號沒錯啊…唉,只得再說一次,「對不起…我再問個詳細清楚,等一下就回電…」

  「還是我們重新確認一下地址?」

  「嗯?」天氣真好。(消音)。

  該不會是我寫錯住址了吧,我確實是很有可能寫錯的人啊……帝王受的住址在哪裡啊…嗯…存在一樓的小純裡。

  天氣真好啊……(消音)。

  昨天晚上好冷…床上又撲了一層毛暖毛暖的厚被當底,好溫暖,所以睡前就很高興的把衣服脫掉,縮進被裡,毛暖暖的好舒服…

  ……要在這種沒穿衣服的狀況下殺到一樓去?不可能!臨時找衣服?不可能…

  「不好意思…地址需要找…真的很對不起…我很快回電……」

  只穿外套下樓的感覺很奇怪,抱著小純滾回三樓床上,再次縮進被裡。打開小純確認地址,翻抄了一遍,嗯,嗯…沒有幾樓!!!送貨大叔居然問我幾樓?!

  早上喉嚨狀況本來就不好了,去一樓的途了吹了風,好冷,猛咳了幾聲,唉…還是要打電話問吧……

  是五樓,是五樓啊……又打電話給送貨員,確認了一遍地址,嗯,太好了,我把160巷寫成16巷,所以他跑去工業區了…確認是五樓後,他這麼說了,「我快到你家了,等一下到了再打電話給你。」

  「…?」你是要送書到誰家啊……打電話來確認的時候,明明是叫我的名字,收件人上大大(20pt有吧?)的帝王受,快到我家是怎麼回事。來不及問,他很高興的切斷電話。

  「………」

  真是美好的早晨。(消音)

  電腦都開了,來餵妞妞吃瓜吧…一路玩鬧的,拖到九點多才出門,一路飆車的,嗯,總算在十點趕到學校。到達系辦,梅芳居然一臉震驚的看著我,「你不用讀書嗎?!今天沒有考試嗎?!」

  扯了半天,原來期中考期間可以不用去…他忘了告訴我,囧,我那麼早來幹什麼?索性開始鬧相片集生不出來,哈哈哈,延遲交件,下星期吧,大爺那的話,還真的很直接的問了能不能請他人代做。

  「找誰做?」

  「真是個好問題。」找誰做?

  「趕不及的話就晚點交好了,他之前是跟我說這個星期四要給我……」

  「下個月交如何?」殺價?

  「不可能。」鐵口直斷?

  「月底?」

  「哦…好吧。」囧……月底快到了。

  看著手機,只剩一格…在沒有充電器的態勢下…先打電話通知好了……

  我又錯了…

  一向習慣學長學長的叫欽德,不然就是大爺。我不記得我有在手機裡輸入過「學長」二字,所以電話簿掃下來,嗯,大爺耶。手機先放在一旁,拿出搖搖杯,我洗我洗…

  「…?」好像哪裡不太對。啊,是忘了按播送鍵啊。按了之後手機又放在一旁,繼續洗杯杯…

  「…?」真的好像哪裡不太對。

  嗯?我好像難得乖乖的在名字欄打欽德才對吧…那大爺是誰…

  「……!!!!」媽啊!!馬上關掉電話,大爺不是欽德,是鈞毅啊!!好險還沒接…

  我為什麼老是不乖乖打名字就好呢…嗯?鈞毅出現的時候,不認識欽德啊…打大爺當然沒有問題……嗚嗄嗚嗄…

  真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打完這篇怨念都快中午了。囧。

  等一下!!我記得我昨天寫送貨到達時間是下午五到晚上八點之間啊!為什麼會變成早上七點多?!太快了吧?!

  真是個美麗的錯誤,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