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意識到,聽音樂,是多麼嚴重的一件事。



  近期,更替了網誌上的茶太郎占卜,那只占卜是很可愛的,喵喵喵的很討喜。但…………我就不曉得我運氣怎麼有本事那麼好,機率怎麼算也不該是這樣出現的。

  我的手氣常出現兇。一只黑豬瞪著大鼻一臉兇樣背後還有幾枚鬼火晃動。

  所謂的常出現,是連續性的出現,連續出現二次兇豬是正常的,三隻也習慣了,四隻也滿常的,五隻的紀錄,當然也是有的。

  以為這樣就沒事了?五次就解決了?占卜器會很好心的在你得到了五次兇豬之後出現一個大吉孔雀,然後繼續一連串的兇豬賞賜………

  當初設占卜是好玩的,不是一直給自己觸眉頭的啊!!!!

  所以呢,我就把占卜砍掉,改放久違的音樂了。

  覓尋了許久,終是讓我找到一曲我很喜歡的音樂,風之谷的娜烏西卡安魂曲,很好聽的曲子。
 

  ……果然是安魂曲?


  因為自己的愚昧,在電腦教室方開完自己的網誌沒多久,老師就切換畫面,準備線上測驗了。

  我不是沒有準備的,但……短短的考試七分鐘,我倍受那幽美的音樂甘擾,什麼單字啊都是一團豆腐渣的想不起………

  ……好想關掉音樂…好想關掉音樂……好想關掉音樂啊!!!!!!!

  考試就在我一直想不起單字的態勢下結束了。成績刷得就跑出來了。哦……60分啊……比上次進步一點啦…上次才50啊………but…答案顯示時………他x的!!!沒背熟的就算了,但有兩個單字都是我背得熟到掉渣的啊!!!!!方才滿腦子晃過的全都是旋律!!!混帳啊!!!!

  平常小考分數再這麼低下去……英文選讀的分數就沒救了…唉……


  果真是…安魂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