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著一縷一絲的時間軸,

  
  -- 喀.吱.滴.答

     --喀.吱.滴.答 。 

  
  放下織針,

  空氣中,有的只是靜默。

  無聲無息。


  

  主宰者看著我,一臉怒意。

  我冷然望著祂。



  時間,時間,時間。



  『時間是最公平的,不會倒退,不會停留,只會永遠的前進,每個人一天都公平的只有二十四小時。』

  

  胡扯。全是胡扯。



  我的一天幾小時,我怎麼都不知道?

  掌管時間,織縷時間,繁謾的一針一針。

  

  我不想織了。

  時間對我並不公平,我為什麼要給世界公平的時間?

 

  停止織縷,停止時間。


  

 【 那,你的存在將沒有任何意義 。 】


 【 我將毀了你,假若你不繼續你的職責 。 】

  
    我敬愛的主宰者,我的職責是什麼?

  
 【 織著世界的時間 。 】


    我拒絕。沒有人為我織縫時間,不公平,一切都不公平。


 【 那你的存在將消隕 。 】


    那就讓它消隕吧。



  我的時間樂章結束。

  世界的時間樂章,會由新的時織者續延。




  所以我說,時間哪裡公平來著?


  唯有死亡,才是真正的公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