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相信所謂的「影響性」。

  難過至底的時候,會想聽宋哥和主人的聲音,及冰冰的笑聲,感覺像是聽了就有力量。想看小紂傳過來訊息說,「能遇到你上線,我好幸運。」,然後,發現自己被救贖。

  很容易被滿足,很容易被穿透,我很簡單。

  有時,會想起一些人,郁瑤、信良、伊霙、乃瑄、ee、姿敏、樺樺、小妹、小金姊姊…

  覺得自己很幸福,在不同時期認識了,很容易穿透我的人。

  我呆我笨我蠢,所以我依賴,依賴每一時候我愛的人。僅管分開了,我還是很愛那些人,曾經給我力量,給我擁抱,給我歡笑的每一個人。

  終究會離開的,終究。我卻不是個懂得珍惜把握的人。

  進了大學,整個人際關係還滿疏離的,班上同學,在這一整年中,說話不到三句的大有人在。我從來都不是個主動的人,我放不開。我只對熟的人,放得開。

  開始學著面對,學著逃避,學著自爆。

  一年將近,我還是沒什麼改變,只是少了上學期的動力,因為工作。

  昨天,臨時被女皇找去吃中餐,忘了是食什麼東西了,就是有一塊食物掉到身上了,隨口而出一字「幹!」,她隨即瞪大了眼。

  「出了社會就變這樣?!」

  呀~不是這樣不是這樣~~我會改進我會改進~~~~但是我在大阪最愛的小波,最常發語詞,就是幹………我的天,要改進還需要很常一段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