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視差,所以愛上了你


在摘下眼鏡的十分鐘裡,迷了路
一時忘了戴上眼鏡,眼前模糊著像是抽象畫


像是掉進了另一個世界,我被隔絕了


不慎的跌倒,撞進你的懷裡
你輕聲的說:「沒事吧?」

抬頭,對望,輕笑著…「沒事…」


沒錯,這是另一個世界

沒有焦距的愛情世界


「你可以帶我到三角公園那嗎?」帶著淺笑,我問著。
你猶豫了片刻,在我模糊的世界裡,點了頭。


我說:「我的眼鏡掉了,看不清路,可以牽著我嗎?」
你猶豫了,在我模糊的世界裡


先傳來的,不是模糊的點頭痕路
而是手心傳來的溫度
「走吧。」你說。


洋裝,我們是戀人吧!
在心裡,如此想著
輕哼著小步舞曲,享受愉悅


一路上,幾次險些跌倒,你都小心的扶起。
手心傳來的溫度,很適合微涼的夏風
偶爾的笑聲,很羞怯


「到了,三角公園。」你說。
你放開了我的手,停駐在我身旁

「一個人,沒問題?」你有些焦慮的問著。
我點了點頭,微笑,「沒問題,請放心。」

「那,我先走囉,再見。」

「嗯,再見。」

向模糊的人揮手道別後,手探進包包裡,尋找
片刻,便找到了眼鏡

小心的戴上,這是一個神聖的儀式

我的世界不再模糊
你離去的背影,很清楚
再次揮了揮手,「再見了,我短暫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