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手寫字寫到快斷掉,打算休息半小時再繼續趕工,順便食個小飽。

  小純已經移到一樓客廳了,只要是三天以上的假期,小純都待在一樓的,這樣才能方便我邊看電視邊玩小純。

  慣性打開網誌,看到JJ的回言,驚嚇,你說啥?!沒有〈徵聖〉?!但確有〈明詩〉和〈樂府〉,我囧了。

  滾回房間,趕工,可是〈明詩〉的原文實在是多,在十二點左右趕完〈明詩〉,整個就放棄〈樂府〉,洗個澡,準備睡覺了。以前作業沒趕完還有摩羯心理作祟,這次卻想著少一篇就少一篇吧,我補交的目的就只是吳惠珍加我個五分,我只要能滿個六十就很開心的了。

  實際上我並沒有睡。

  莫名奇妙的翻到了昨天早上收到的《病態》,一發不可收拾的看到兩點多才睡。

  囧,有時間看小說怎麼怎麼沒時間寫〈樂府〉啊?!

  因為右手的小指跟大拇指寫到快起水泡了,好痛。每刻一個字都有微微的疼痛上襲。看書手指不會痛的XD

  也許在午夜時間看書不是個很好的選擇。

  曾經有一段時間很喜歡愛黑文,但《病態》實在上的我頭皮發麻,很驚嚇的才勉強讓自己入睡。

  我確定《病態》的心得很好寫了,因為確確實實的被內容悚到了。

  睡前想起還沒有餵涼子跟阿里,阿德好像也還沒餵,可是眼睛好倦,而小純在一樓,樓梯間流充的黑質,想起方才看的書……唔…還是睡吧。

  寒假從今天的傍晚開始。

  一早就被景閔挖起,要載他去上班,看著時間尚早,就翻出借閱的書,準備一次還,不知怎麼回事,中興的借書的一直少一本,文化局的借書放在一樓,該不會不見的吧?把地板全翻了,沒有啊,老子的書在,韓非子的書在,文雕的書也在,食譜也都在,那不見的是什麼?!

  投降。還書的時候問我是少哪一本沒還吧。拾起筆記,隨便裝到一個信套,從桌上的物堆中翻出郵局簿,每次去草屯郵局總是少帶一項需物,都不能成功的拿回提款卡。要不要順便去台中交作業?看情況吧。

  把景閔丟在牛排館後,連跑了南投、中興跟草屯,發現時間不早了,還要回去準備中餐等女人回家吃……

  我的時間被家裡鎖住了,因為我負責煮食,儘管我有時惰性一起就會說,晚餐自行解決。

  下午才去台中,車油也只夠跑一趟來回。真正的寒假,是從今天到學校交完作業才開始。

  已經很久沒有守在電視前看八點檔了,但近期成了《危險心靈》的忠實觀眾。

  我的生活真的很歐巴桑嗎?最近也確實跟附近的阿姨阿桑們交流起來。

  唔…明天要去宜蘭了,中午氣象卻說,冷鋒來襲。瞇瞇眼瞬間張開,你說啥?!我還準備短袖短褲出門就好了耶,啊…隨便啦…… 

  好,時間不早了,準備出門去台中交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