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去了一趟宜蘭,跟黑色軍團。孩子的爸缺席,但仍留下祝福話語。

  很會選時間,原來的好天氣,從出門的那天起開始變天,但一切仍然很好,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出遊。

  回來了。儘管路程裡真的風風雨雨,總是平安歸來。

  攝了七百多張光照,選擇性刪除後,大概剩不到兩百張,都亂拍。

  也許宜蘭行打不出來,也許打得出來。

  腦袋渾沌非常,疑似腦袋裡ROM跟RAM壞掉,CPU也失常,所有排線都選擇了斷裂。儘管如此,儘管如此,視網層像反覆當機的營幕,反覆播放快樂的畫面。

  記得畫面就好了,這樣告訴自己。(其實是給了自己懶的打字的理由。)


二、

  收到了《燦爛光陽》的試讀本。

  好了好了,試讀本都齊了,好好看吧。

  之後的試讀活動都先不要報名了。儘管我的心得都寫不好,但還是想好好看完再寫。

  心有所感跟實際敲打出來的是不一樣的。出來的篇章都是碎散散的。專長就是詞不達意啊。


三、
 
  水滴事項,感謝灰喵在我出遊的期間幫我餵食阿里,讓我的皆勤獎有望,實際上出遊前就已經放棄這個月的皆勤了,失而復得,非常感謝。

  在台北的車站裡,草莓姊傳來息訊,MERO改版,可是姊姊不是很清楚日文,很緊張的跟JJ說以後豆子都要用現金買,換JJ很嚴慘的跟我們說,唉呀呀,一片哀嚎,不會吧?!

  原來是誤會一場。

  而我也因為搞不清楚狀況,讓阿里餵了兩顆白瓜後,成長值從八百多忽然暴增到1033,整個傻掉,本來想慢慢養到二月份才換代。

  還是傻著不想換代,完全在意想之外,原先是預定到了月底再想,包括種類,包括名字,人生都在預料之外進行。

  灰喵提醒著早一點換代,打開另一台電腦,已經沒有回頭路的準備換代。

  在燒酒鑼跟蛇中做選擇,燒酒鑼實在是怎麼養都不會讓人難過,隱紅也沒有讓我難過啦,但總是有變數。

  想著涼子好可愛。在自己要換代的時候居然想著別人家的小孩好可愛……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阿里並不討我喜歡,生了一張可愛可愛的猴子頭真的很可愛,只是…就是不討我喜歡啊啊啊啊……

  養了那麼多代,就阿里跟戒仔讓我有這種感覺,養水滴還是有緣份問題的。我們有緣,無份啊。

  新一代是蛇類,取名離休。

  本來想叫他何京,最後一刻鍵出離休按確定。

  很壞心,想不到名字的時候就會對生活周遭下手。每一代都是如此,在不想扯友人下水後,想起了離休這名字。

  還有人記得我曾經叫離休嗎?我連誰曾經這樣叫我都忘了。因為我把自己給忘了,所以我要記得你,取名為離休的小蛇。

  我沒有什麼要求,我只希望你不要長小斑點。我是磨折自己多大的勇氣才願意養蛇類的。

    
四、

  他捎來息訊,說祝你一切快樂。
  
  只是道了聲感謝,便緊張的說自己還要忙著趕報告,先離開了。

  確實在趕著文雕作業,但不代表連寒喧幾句的時間都沒有。

  曾經很親暱,但還是選擇了放遺。只是從羅東搭火車到台北火車站的途程,一度停靠他所居住城市,想起,自己也許還能回來。

  想著也許,底心卻篤定了不可能。

  就算我又在熟悉的台北城迷了路,我也不會打電話向你求詢了。

  就算你說了,我可以回去。

  
五、

  天冷,希望身邊的人一切安好。

  我的快樂,建立在大家的平安喜樂上。我高興,身邊的人不一定高興,身邊的人難過,我一定難過。

  該是跟古古通聯的時候了。

  
六、

  主觀認為,緣份速配機不準。

  我愛的許多人分數都低於七十,不準不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