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二十七,隱紅生日。

  MERO系統派出小黑煤通知,今天是隱隱的誕生日。

  其實我不記得是哪一天去申請隱隱的,只記得那時人賃租在育才街的小虎窩,維來躺在床上,胡亂地看我申請。

  隱隱就出生了。

  最早最早,隱隱是叫SABA呢,本來要叫SUBA,可是有隻小蝙蝠取這名了。

  後來怎麼想改名的也忘了,就只是想改叫隱紅,後來懶了,就親暱的叫隱隱。過一陣子,忘了是誰在即時通上敲我,一開頭就是叫我隱隱,我驚了下,對吼,我曾經也被叫隱隱過,不過不是隱紅,是婪隱希。

  啊,是秋秋。現在還會叫我隱隱的就是秋秋了。

  結果隱隱是我的重點分身嗎?

  所以很三八的長成粉紅色戴小花?不愧是我養的,好一個被我寵壞的傢伙。

  隱隱真的養了很久啊,也睡了很多家草原被偷拍到。

  我居然現在才曉得,隱隱是今天生日啊……

  小隱隱小隱隱,生日快樂~

  嘿嘿嘿,那隱隱仔也是龜毛的摩羯寶寶哦!

  話說回來,診所那裡,是因為我沒有退角,言言才一直保留我的位置嗎?我當幽靈邁入第三年了耶………正常狀態不是早就視同放棄被砍角了?

  不能因為曾經很熟就不砍我角啊……砍吧砍吧……我確定我不會回去了,就是秋仔來抓我也一樣。

  大隱隱跟小隱隱要一起隱身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