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開學了。

  十七日開學,星期一的課只有一門報導文學。

  老實說,一年級的時候,看全部的課程規劃後,就很想修報導文學的。只能說我自己的脾氣真的很糟,寧願旁聽也不要修。

  老師很重要。我一直這麼覺得。

  這當然是很主觀的,她也許是不錯的老師,但觀點上我已經很想對她開罵了,基於在系辦會打照面,她的課還有必修的,在她面前就忍下來了。

  呃…忽然覺得頭大,三至五除了日文課沒修到…可以說滿堂了耶…傷心…為了一堆活動…硬生生把二下的日文(一)退掉…虧我日文課還玩的好高興,二下只能只能在JJ期末考的時候跟她一組口試。雖然演練了幾次,我每次都把台詞亂改。

  …不要看日劇學日文……都學男性用語……被日文老師說這樣不行唷。唉唷…

  最近被小名一堆的阿哲(大多都是自稱)問到,畢業後要做什麼,我還沒回答,旁邊的大哥大姊也問起來,因為妮子出國,上星期去上課的人很少,現場就我一個沒畢業的,大家都是沙場老手了,每個人一句來一句去的,一時有些暈頭轉向。

  我常常在想,這樣的態度是不是不太好。明明有些事就不太想聽,但就是會點頭,然後偶爾補充一兩句,讓對方繼續講下去,常常一講就是一、兩個小時過去,但實際上我聽進去的可能不到半小時。

  很喜歡當旁觀者聽人說話,小時候身邊的人聲太少了,所有的人聲來源,就一台電視,跟小弟的哭聲。

  猛的想起,應允了系辦的梅芳,二下沒有建檔的資料夾,暑假做,再到學校印。可是我沒去,回學校只是為了系倉大清空整理。

  中文週的冊子梅芳是叫我不要做,下放。我聽到了兩種說法,我不太清楚。反正書商的事弄的我想到中文週心情就很差。把自己的錢從口袋中拋出的感覺最差了,畢竟本來就預定要買大量的書了。

  想說,那至少,學生會會長交接的要完成,我也還沒做。

  我還真不知道我二下是怎麼渡過的。

  我記得那時參加TRA的時候,常常順道聽642的課程跟分享,現場又是只有我一個沒畢業的。

  大家都說你現在可以開始準備啦,大學生還滿悠哉的,趁現在沒有經濟壓力拚啊。我說,我現在有時間只想睡覺,活動多,很累。但我也沒想清楚,怕一不小心就變成我一個在抱怨,原則上我不希望這樣。

  大學生的生活很悠閒吼,很多人都這樣說,我倒覺得比投商時期忙太多了。投商時,我就曾經忙到無言以對了,那一年學校狂操二年級的,什麼活動都有二年級,身為學藝的就很想殺人了,好死不死的,又是動漫社的社長,那年又莫名奇妙的開立頭一次動態社團評鑑,動漫社靜態當然沒問題,分數拿定了,動態要拿什麼?前幾任都沒有遇過動態評鑑的問題,學校該死的規定社團沒有參加動態就要砍社,他奶奶的……投商沒什麼人玩COS,但還是把上台,全開紙,舞台上畫畫,還另外跟押花社合作,哈哈哈,雖然事後被大家笑了好久,也很多說,動漫社居然敢上台做這種事…總算是把漫畫社留下來了。所有活動時間都卡得近近的,二年級又有啦啦隊園遊會的,通通一起來,但好險,我愛男生班,真的超愛!我都不知道強迫多少壯丁幫我這幫我那的,企鵝受害最深啊,超好笑,東哀怨西哀怨還是幫我做。男生幫大好啊!難怪我到現在都覺得資科出來的男生好啊!

  忙歸忙,沒哭過。大二卻哭得要死要活的,好像不哭會死人一樣,還讓黑色軍團特地去買蚵仔麵線安慰我。我也還特地殺回小虎窩把阿嘟抱來學校。

  真的,有後援部隊跟沒什麼後援部隊的感覺是差很多的。資小二的男人大好!!

  話說冊子都沒有做,該怎麼辦哩。雖然這麼說,卻沒有很緊張。

  忽然想到,送舊的冊子。哼,不做了。拜託,送舊所有流程,我是活動開始的才知道的,是當天的臨時工。熊熊要做冊子,哼哼哼哼……連跟廠商叫了什麼食物,每樣點心多少錢都不知道,我要做什麼冊子。做得出來我就是神了。

  正準備開學後避免去系辦了,盈君很高興的跟我說,開學後一起加油!

  她是好人,是好人,不然我不會心甘情願的幫她做白工。她也真的算做白工了,聽說薪水已經好幾個月沒有領到了。主要薪資來源是另外在早餐店打工的薪水。

  記得十一月要評鑑,我就很想趴死。

  上回的實習評鑑,說是小場的,但問題在於,面談的部分是指定的,我在小虎窩跟主人趴死在床上睡午覺睡到不省不事,孩子的爸一通電話打來,說我們要參加評鑑會談,我們中獎了。

  啥毀?!還想說沒那麼神準吧,二年級人也不算少,抽三隻小喵的籤,有本事抽到三隻感情好的,還很熟的,好奇怪啊。事後問,原來…半黑箱作業…系主任逮到喵婷,喵婷逮孩子的爸,孩子的爸逮我。三隻剛剛好。

  那這次的評鑑呢?如果要這樣指定的也不會叫我吧,我一問三不知的。如果又是在星期六,我要說我在南投,沒車過不去。

  哼哼。套句季季的額裡的一句,「不是我無情。」

  哈哈哈哈哈哈。
 
  小純其實怪怪的一陣子了,跑頁面都很慢,甚至是半隱藏狀態。其實小純中毒了也沒什麼好奇怪的,畢竟是我親自把防毒軟體砍掉的,之後有安裝過一次小雨傘,然後又被我砍了。

  這種狀況下,只要小純不開機兩個月就會恢復正常了。

  小純很偉大了。坑坑巴巴的撐到現在。還有兩年,小純加油!!雖然筆電一直在淘汰換新,但我會使用你到畢業的,請加油!

  學校圖書館進不去。覺得很頭大。但其實也還好。現在中興圖書館很近,藏書量少歸少,我就是看不完。…只是過期時問題有點大…遲幾天就幾天不準借書…頭大…

  妮子說,你要學著用三十字以內介紹你所讀的科系。

  我想了一下,應中系要用三十字以內介紹,還真沒什麼好介紹的。一切都尚待開發,我只能這麼說。

  很跳躍式的記事,又沒有打一二三四的標記。

  聽誰說過的,我記不清楚了,設立網誌就是為了給別人看到自己所想給予的。

  沒有錯啦,只是一句話就界定清楚不太對。我只是為了一個發洩管道而已。網誌只是我一個發洩的空間,而發洩通常都見不得人。

  所以房中術說阿廢知道我的網誌還會過來時我很傻眼。

  拋棄無名的理由之一,我被連結連結再連結中,把所有本來只有自己人或陌生人才能看見的情緒給不想看到的人看到了。

  幹。我那時心裡只有那麼一個字。

  鈞毅也不知道怎麼找到我的網誌的。大阪的密辛啊…例如員工半夜用店裡的玉米啊泡菜的來加泡麵之類的…被店長知道都是很完蛋的事。那時政霖認真的拍照留念,還把整盒泡菜拍進去,小波發現後,緊張的叫他砍照片,PO到網誌給店長看到,三個人都會被罵就算了,還要賠錢耶!哦哦哦……

  昨天因為女人在夜店喝酒喝掛,我先開車載景閔回家,我明明沒喝酒,(嗚…被禁酒到十一月了……),所以都是景閔代我喝,但今天他要上課,所以我才先載他回家,一路上不知道在耍什麼憨。

  看到紅燈停下來了,莫名奇妙的,一台車從我眼前飛過,「咦?他超我車耶。輸人不輸陣。哼。」作勢踩油門,看了下紅綠燈,嗯?往左的綠箭頭還沒出現耶,那還是乖一點好了,於是又放開了油門。此時,第二台門從我眼前飛過了…

  「…?」這條路警察不是抓很兇嗎?

  景閔忽然發現是綠燈,「喂!!!綠燈了你還不走!!!???」這才猛然想起,啊…這條路沒有左箭號誌,綠燈就可以開啦………

  「…不早說…你這樣不行的唷…」

  「明明就是你自己沒有看紅綠燈!!剛才看起踩油門了,結果忽然又放下,我才覺得奇怪哩!!」

  「…………呵呵呵呵呵呵。我以為有向左的綠色箭頭嘛…」

  開車不要一直笑,真的,半夜的手已經沒力氣了,雖然我開車一向沒什麼握方向盤的,只是手貼在上面,在聽歌的時候方面邊開車邊打節拍而已。一直笑的結果是手的力氣更小了。

  檔皮跟煞車那裡有點問題,踩煞車的時候會發出很刺耳的磨音,聽了就亂麻煩了,也比較容易晃。唉唷。

  最近肉好貴,菜也…唉……除了幾項菜價格有回到十元,其他就沒辦法了。

  好久沒喝酒了。久沒喝,酒量是會變差的哦。明年開始喝酒,但還是不喝高梁,我實在沒辦法像阿嬤把高梁當白開水喝,我輸了。

  文心雕龍,好好聽的書名啊,超好聽的,翻開卻無聊的要死。可是授課老師是吳惠珍,我很欣賞她啊,很欣賞,儘管她說我的寫的文很變態………(嗚……哪裡變態了……)衝著老師是她,呆呆的就選修了。開始有些期待。

  咦?他有教二年級的史記耶。我要去旁聽旁聽~~~沒辦法,我修過養樂多的史記了。聽得我不是筆記做的亂七八糟的就是睡趴…可是我認真做的筆記都很好笑啊。

  老實說,我又想搬網誌了。

  理由很簡單。不想因為有人打ddch13就找得到我。

  ddch13本來我就不是我的專屬帳號,只是被我假借掉了。PIXNET搬到另一個PIXNET要怎麼搬啊…

  哈哈哈哈哈。

  啊,新版的MERO好花俏,還沒有好好研究。好花俏好花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