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為止,發現有些我說得極致篤定的事,被大家阿沙力到海灘的推翻。

  這是為什麼?其實我不太懂的。自認為很誠懇的。不被相信度還可以列等級的。



  等級一,『我是好人。』,不被相信指數50%

  

  這句話說幾次被噹幾次。生平最大的謊言即是「我是好人」,懺悔的內容就乾脆就是「沒當過好人」。

  ………我一臉壞人樣嗎?怎麼說是好人都沒人信?只是看到可愛的小孩的時候會很想絆倒而已,看到有人躺在地下就很想踩,看到有人的腰沒有防備就想突襲而已啊。這也是正常人會有的反應吧。

  ……當好人實在是不長命,當壞人好像比較值得。

  也許該考慮轉行?!可是一臉痴呆樣怎麼當壞人?!

  還是說那種看不出來是壞人的壞人才是最經典的?!這倒也是。
  



  等級二,『脫離腐女的世界很久了。』,不被相信指數……99%?!

  除了不知道我曾涉獵這領域的友人之外,還沒有人說過相信的。常常只是為了一句這是個弱攻強受的時代,嗯?kururu有鬼畜攻的潛力,XXX有心機受的潛力,啊啊啊!!這一看就是個天然病受!!你再不加油點,連弱攻都當不成了……等小小的一句說完後就沒人信了。

  ………在我的認知裡,確實退出很久的啊…

  ………轉移路線了吧。

  有自己想遵行的哲理,只是太自我。每個人都有確立的王道,我只能這樣說。腐不腐都無所謂,我沒那麼在乎,只是確定自己會留意的是什麼。

  …林志炫的評語害我笑好久,楊宗緯和潘裕文的結合,誕生了林宥嘉。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真的覺得腐女和宅男的定義在台灣已經被扭曲變型了。跟我原先的認知有所不同。腐女宅男不是那麼好當的。




  等級三,『這純粹是學妹對學長的景仰』,不被相信指數……破表?!

  ………KEN居然提出質疑,你好樣的…

  看我一臉痴呆樣,有可能騙人嗎?!怎麼會有人不相信我?我是如此沒有心懷不軌的學妹。怎麼會有人說這樣是愈描愈黑呢?居然連喵婷都懷疑了一下……

  這算是偶像式崇拜吧。具備一切尚崇條件,除了剛剪去不久的長髮。想想嘛…從國小就確立的。黑色長髮,手指好看,戴眼鏡,平時不多話但無法忽略其存在,天生氣韻絕對不陽光,通常有些反骨。

  因此,我生平第一個注意的藝人,叫做施文斌。但身邊一直沒有類似特質的人出現。在進了中技後的基礎寫作課上目光隨便亂掃的就掃到了。雷達發出聲音,嗶嗶嗶!!哦哦哦!!一一確認條件通過,哦哦哦!!!據說是學長。於是開始有了目光追尋的對象。如此而已啊!所以我說純粹是學妹對學長的景仰嘛!! 為什麼沒人信啊!!??

  我必需說,x德學長……您的熱心讓我受寵若驚。但…我的形象呢?!




  說到這點才想到,為什麼一堆人都說我早就沒有形象了。不說話的時候還有留存點殘渣的氣質好不好!

  我要當應中的一股清流!!!!!!!

  ……嗯?這句話好像有誰大力推翻過?說如果我是清流,應中就一堆人變下流的人是誰?!………那我要跟喵婷當應中的兩股清流。清流清流!!!!!

  該不會這句從此納入沒人信第四吧?!


  

  不要相信無名的人次計數器。今天再次有這樣的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