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碎了,但不徹底,因為本質是一樣的。就像牛蒡水的牛蒡味不見了(因為喝的是日本牛蒡?!),仍然是牛蒡水。

  …天氣這麼熱,來喝牛蒡水吧,我真的有某種程度的愛喝,從原本一隻八塊的牛蒡,喝到它飆漲到一隻三十五,坑人啊!!!!好好好……心碎一半,只是我需要心理上的適應…呃。跟中文週無關,那我認命認個徹底。相信了解我的人,再看了某人的頭髮剪短之後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那是我人生的敗筆。我沒認出他,在當下。到JJ拉著我的衣袖說,「那個長頭髮學長把頭髮剪了耶~」我還沒意識到怎麼回事,JJ將手指指向林x德前面的人。我看了一秒不到……

  「啊啊啊----------!!!!」馬上衝到邦圓那哭訴。(沒有眼淚就是了…)

  「他…!!!他!!!!他剪頭髮了!!!!!!嗚哇哇!!!!」圈叉的,我知道當下不能有這樣尖叫的反應,但問題是,不喊我會內傷!!才會到今日還會被邦圓調侃…

  人生真是悲哀。其實也沒那麼悲哀。誰叫我習慣了男生一堆的班級。資科是好物啊!!run幾次程式當幾次機真是好玩啊!!!

  ……………他頭髮剪了跟我實在是沒有關係,最近班上也好幾個人去剪短了頭髮。我只是…只是……只是………有點傷心……有點…小小小小的打擊……

  黑色,長髮,戴眼鏡,手指好看,氣韻也很渾運。

  我進到中技以來就看到那麼一千零一個。

  ………他x的ABC………我是白痴啊!什麼鬼啊!!!頭髮又不是不會留長!!!現在的樣子也很可愛啊!我在白痴個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

  記得,那天在幹什麼?影印詩歌吟唱的內容,印完後準備抓著孩子的爸做分類。那人不該那時候出現的,但看起來就是有要事啊…啊啊啊啊啊…整個就是……罷也不提。整理資料整個就是亂無章序的,還被小蘋果用一臉疑惑的眼神看著我,想幫忙也覺得無從下手。

  我只是…只是!覺得…很…單純的慌亂而已。就像是從小四就開始景仰的和麻老師忽然現身台灣,立在你的眼前,說想問什麼盡管來吧的意思一樣啊!!!!……其實有點不太一樣的…… 

  算了…找個時間來寫篇紀錄,「三個男人共住的窩」來發洩情緒好了。那三個應該不會晃過來吧?!不會吧?!kururu只玩線上遊戲的,阿ken不會過來吧?邦圓應該也沒空晃過來吧?非常好。抽個時間熬夜寫吧。前提是文學史的報告要先趕出來。江州真是個好地方。

  沒心情了,來做詩歌吟唱的分組吧……將紙灑在空中,離我最近的就是第一組。這個好這個好!!!……搬架子又搬書的,手沒力了。好久沒那樣天天早起了。

  對了,央求他請客,他說好耶,然後就沒下文了。

  話說,我的獎金有三千元飛了…寄在女皇那當買電視基金了。錢包依舊窘困。真是殘酷啊…

  其實這個髮型很好看啦…………人看起來清爽的過份而已啊……還真的很可愛………

  再不打分組名單,我真的會被梅芳KO……

  ………我究底是為了什麼打這篇啊?!(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