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紅配緣,狗臭屁。

  呃,這跟我現在要抱怨的事完全沒有關係,我沒意思牽拖草莓。只是…不檢舉(?)一下實在不甘心。

  今天,打算要工作畫草稿了,客廳都佈置好,打開電腦想要傳檔案給中興大學中文系辦的人,這個時候,家中三狗是三分天下,阿麥繫在我工作的桌腳,但躺在我坐的沙發位置旁邊,小可繫在靠近牠狗窩的柱子上,阿炘沒有綁,但在靠近門口的地方時走時躺。

  剛傳完信件,睡死的阿麥突然開始低吠,阿炘見狀也開始吠。原本想說,阿麥有綁住,應該還好,而且阿麥剛睡醒,我完全不知道牠是為了什麼事在亂吠。

  雖然不知道短短那時秒鐘,阿麥到底是為了什麼事而對遠方的阿炘叫,但阿炘顯然是接受挑戰了。
 
  本日戰況:阿麥大戰阿炘!

  勝利獎品:無!



  阿麥明明是綁著的,但,有綁跟沒綁似乎沒有兩樣,因為沒有綁的阿炘主動靠近了。兩隻狗就一臉敵狗相見分外眼紅,阿炘一口咬上阿麥的前腳,阿麥一大口的咬向阿炘的耳朵。見狀,馬上就努力想把兩隻狗分開,但咬起來不認得的主人的兩隻狗,你一口我一口的往我的大拇指咬下去,媽啊!好痛啊啊啊啊!!!

  事件前後不到一分鐘,但有一方見血了。

  不是阿麥,也不是阿炘……沒錯!就是去阻止牠們互咬的我!奇怪了!明明是牠們打架,為什麼受傷的是我!嗚嗚嗚!!



  手指爆血的我,整個就是放棄煮晚餐了,晚上回來,看到阿炘領區的沙發上,躺著一根樹枝,我突然理解了阿麥為什麼看著遠遠的阿炘開戰火了……

  那根樹枝,是家裡枯掉的日日春,某天阿麥把它當牛奶骨的咬來玩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被阿炘咬去牠的位置了。

  啃!你主人比不上一根枯枝嗎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