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順手就把睡著的小可抓來當首圖了。


  在假裝自己很閒(其實是作業道具通通放在台中忘了帶回南投了…)的這段不可思議的空閒(泣),因為我的小純已經是老爺爺等級的速度了,所以破例跟女人借電腦用,久違的四處晃網誌~

  呀,每次都能看到奇奇怪怪又好玩的東西呢~除卻很努力的背羅馬爺爺唱的歌卻失敗,(但會最後一句唷呵),我完全忘了我是在哪一家網誌看到這測驗機的,因為不只在一家看到,所以,僅管努力回想,也想不起來了。沒有放引用的網址,感覺果然很奇怪。

  總之,就是這個㊣稱號產生器㊣(按我測吧♥),按下去就可以連到測驗網頁了~

  
  一開始,只是看到別人跑出來的稱號很好玩。於是,煮完晚餐後的,約晚上八點過後,我又開始四處晃,(其實只是為了再看幾次18集的羅馬爺爺跟王耀,我家小純沒聲音嘛~),又看到這測驗,這次就很高興的玩起來啦。

  很認真的我,照慣例,順手的將黑團每個人的本名都測過一次,發現不得了不得了!不放上來一下真可惜。因為不能將大家的本名爆出來,所以打的還是大家的小名啦~


一、在下我本人。
  ---→『英雄』


  哇哈哈哈哈!!我是HERO!其實我是阿爾嗎?

二、主人。
  ---→『飛天的右腕』


  這……看起來就很亞瑟的名稱……主人其實是某間魔法學校的法寶人?

三、阿來。
  ---→『默默無聞眼球巫女』


  重點絕對不是「默默無聞」,也不是「眼球」(如果換成眉毛說不定阿來會很開心),重點是……「巫女」啊!套句JJ說的,「阿來,非人也,神人也!」,果然,是狠角色啊!

四、JJ。
  ---→『超越時空的法力無邊笨蛋』


  好一個打擊人心的稱號……所以只要看到「超越時空的法力無邊」就好了。

五、孩子的爸。
  ---→『天下第一舉世無雙絕對無敵真正非常超越超級震古鑠今空前絕後刀槍不入無堅不摧無所不能一定正宗非常動感放電王』


  我的媽啊,好長的稱號!不愧是黑團團長,等級就是不一樣啊!霹靂趴啦的稱號看到我眼都花了,果然是強者,孩子的爸啊!

  本名測完,不免就來測測綽號,大家綽號那麼多,不測一下好可惜?下面就是用小名測出來的啦~
  
一、小三。(就是我自己啦~)
  ---→『真.少女』


  這個好耶!只是特別強調「真」是為什麼?唔…難不成我身邊有「偽」少女?!

二、主人。
  ---→『笑點很低的飛天王』


  主人果然是……法寶人啊!!!!

三、維來。
  ---→『六神合體少年』


  再次套用JJ說的,「阿來,非人也,神人也!」,還六神合體耶!太強了!阿來已經跨入另一個神的領域了!

四、JJ。
  ---→『大概是好人之想不到我們永遠不能在一起之真是好可惜』


  JJ測出來的稱號,非常的,有趣呢……是不是,該換小名了……雖然說JJ這名字是我忘了什麼原因而給JJ取的…但…唔…真是不好意思阿魯!

五、孩子的爸。
  ---→『天下第一舉世無雙絕對無敵真正非常超越超級震古鑠今空前絕後刀槍不入無堅不摧無所不能一定正宗非常動感暗黑海咪咪』


  不管是本名還是孩子的爸,孩子的爸就是孩子的爸啊!除了最後三個字換成五個字之外,其他依舊不改,一整個就是強啊!這等級除了阿來有可能較近外,其他三人都只能遠觀,我彷彿看到好多道光芒閃到快脫窗啊!


  愈測愈有動力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把家中寵物們也測下去了,這……原來是臥虎藏龍啊!

  唔,狗輩先來,為了準確性,還是難得打了全名,唉,大家一定,對牠們的本名很陌生吧…


一、鄭麥克。(就是阿麥啦……)
  ---→『科學的黃金的守護者』


  稱號跑出來的當下我反射動作的說了一聲粗話,這沒道理,阿麥明明就是肚子肥肥國王,懶狗界的教主,總攻界的精英,跟科學完全無關啊啊啊啊!!!

二、鄭威炘。(就是阿炘啦……)
  ---→『究極黃金之想不到我們永遠不能在一起之真是好可惜』


  啃,你跟阿麥說好湊成黃金二狗組嗎?你這樣要怎麼反攻啊!你的想一輩子被阿麥壓在下面嗎?!急可休,我不愛總受啊啊啊!!

三、鄭麥可。(呃……小可啦…)
  ---→『變身電子法力無邊』


  嗯,所以小可應該有什麼魔法腰帶之類的,按一按就會變身了……好險,你沒有湊成黃金三狗組……

  狗狗測完了,就來測老鼠啦~

一、小森。
  ---→『天下第一舉世無雙絕對無敵真正非常超越超級震古鑠今空前絕後刀槍不入無堅不摧無所不能一定正宗非常動感孟獲海咪咪』


  真是驚為天人,早就知道小森不是什麼簡單的鼠輩,非常的強悍,沒想到,居然是鼠界的強者啊!但是……小森你的海咪咪在哪裡?

二、小葉。
  ---→『自稱裸體小烏龜』


  小葉徹底執行小男人的生活法則……有沒有那麼可憐啊阿魯!算了算了,也算是互補的一對啦~

  唔,免子只有一隻,那就接著測啦~

㊣泉一。
  ---→『大家都喜歡的傲嬌戰士』


  「……」我無言了……我家的寵物們,果然是臥總受藏傲嬌啊!(拇指)


  真好奇還有多少奇奇怪怪的稱號呢~呀,有興趣的人也來測測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