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心把隱隱往人形化發展。今兒是初次會面!哦耶!

  隱隱仔已經變身為粉紅色了,說是男的好像不太好,就當是女的畫了。認了。

  不想畫得太複雜,而且是……今天中午補中國文學史的課時畫的,老師說了成堆成塔,很猛,我現在只記得晉代「建安風骨」,晉代是五言詩的成熟體,唐代徹底的發揚五言又諷詆五言。嗯?到此為此,我就開始拿出紙來畫了。

  長期以來都是畫桌子,擦了又畫,畫了又擦,都沒有拍下影像的,為了拍系上徵圖的圖徽,跟系辦借了相機,順道就一起拍了。

  好像很久沒畫這種款型了,上中技後都是畫無臉人系列居多,隱隱跟散回長的有些像啊。

  不要問我明明兩筒喇叭應該向上之類的問題,我就想這樣畫。先放黑白版的,以後有空再上色。放暑假後就開始畫各種動作的隱隱仔,嗯?如果她又多了長一朵花之類的怎麼辦?算了…不可能養那麼快的…豆子難撿也沒空撿,隱隱又常拒食。

  大家一起來畫水滴人形吧!JJ!上!你來畫阿九人形吧!!主人的咻咻我再想辦法吧,不過男的我還真的不太會畫,咻咻的髮形可能有點難想,一筒管子要怎麼設計啊?綁衝天炮似乎不太好。哦耶!維來跟孩子的爸也來畫吧!以後就能有黑色軍團的水滴孩子版,哦耶!

  發現最近很愛說哦耶。隱隱仔,妳也學說句「可愛的主人」之類的吧。


P.S:也不知道有多久沒拿鉛筆之外的筆畫了,複描的時候好不順啊…要跟小葉子懺悔,我很久沒練素描了,早就退回到無知者的境界了,對不起啊…也許我真該找的個時候殺回中興國中找美雯雯跟小葉子?!



  【 人形版隱隱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