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草原到了凌晨就是……紅三角的草原…

  我家的Saba在最前面,躺在樹下的是小草莓,坐在後面打呼的是RUIRUI,嗯?這麼巧,三隻阿滴都長得一模一樣。

  怎麼大家來我家都是為了睡覺這回事呢?我家Saba的專長就是找人睡覺嗎?

  本想說,四處晃一下,應該會有別隻跑來玩之類的,但就很奇怪,整整一小時,我拉罷也玩了,英殘也發了,別人家的網誌也玩了,幾次回來看,不多不少,還是那三滴。就看三隻阿滴,要睡就一起打呼,要散步就一起四處晃…就是沒有別滴進來了,哇?!紅三角?!這麼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