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滴Saba的草原上…有花了………

  那算種子嗎?今天整理房間東西個把鐘頭,有些累了之後,就翻開了小純,小玩一下電腦,晃一晃大家的網誌。晃到了草莓滴那裡,哦?哦哦?好可愛的小鳥啊,草莓的小框框上出現一只綠色小鳥,頗可愛,就按了牠幾下。

  ……?出現了驚歎號???這…這也是種子?!這回那死黑臉沒有哭給我看的說過期了,哼。可是要怎麼用?進去Saba的家,點了個選項,哦?是那隻綠鳥啊~又亂了那只鳥幾下,只是這次沒什麼反應,想說…算了,繼續整理房間,就不理他了。

  到現在,隔日的凌晨兩點多,想說晃個一下也好,網路有些慢,等了些時間才連上無名,照例拉面頁面準備登入帳號。一直線的往下拉頁面,習慣性的看了呆滴草原一眼。

  咦?這是啥?……………花?!有花??!!!愛國的梅花來著?是梅花吧?從小畫到大的梅花?粉紅色的?啊災,反正就是像梅花的花啦~哦哦哦哦!!好感動啊~盼了那麼久,總算是有花花了~JJ的姊姊大好啊!JJ的姊姊的好運大好~

  話說,有高興的事就有難過的事……

  我家那專長窩裡反的Saba,某天開始忽然會對我笑了,以前打死不笑的,好像是期末考OA那時,跟主人玩的時候,那時是第一次對我笑,今天我按他的時候,他也很愛笑。不過果然Saba就是Saba,對我展現耍白的功力是一流的。今天我瘋狂的按他,他只會有三種反應,還是輪流的,第一,笑,第二,放屁,第三,便便…………你當你綽號便太郎嗎?

  Saba,你出去不要說你是我養的。嗯?也好還啦,這傢伙出去裝乖倒是滿強的,對我就是格外的不客氣,我明明就滿寵你的啊,你你…你這窩裡反的……………小心下次餓你個十天半月的,看你還敢不敢對我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