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查看自已手機裡的通話紀錄,赫然發現多了幾通我未曾播打的電話的紀錄,起初以為是自已不小心誤觸,才不小心播出去的,狀況約略持續了一星期左右。

  今天終於發現事況的不對勁,在車上,手機已調到保護狀態了,愣愣的看著窗外發呆,懷中的包包傳出一陣震動,是女皇的手機,找出有感應的手機,遞給女皇,女皇看了一眼來電者,驚呼:「慈芳?你打電話給我??還五通哩!」

  「...我沒有打…我今天只打一通給你而已…」邊說邊翻翻翻,找出我的小藍手機,翻著通話紀錄……天啊!!不只是女皇,還有打給蚊子的紀錄!手機會自已播號出去!…這個月要莫名奇妙的多付電話費了…= =||||

  如果這個狀況還可以規類為誤觸的話…那,今天搭車回台中的路上,車方停,小藍手機就震了一下,持起一看………喵的!!!!它給我顯示:『已成功發出簡訊』他自已傳給簡訊出去!!!!副駕駛座的人回頭過來就問:「中秋節過很久了……你幹嘛發這種過來?」

  我無辜的對望,「它…它……它居然自已傳簡訊!!!!!><!!!」

  我忽然想起電影「鬼來電」的情節,手機會自已播號,會自已傳簡訊………一陣發麻竄起,有夠可怕的……有種很想摔手機的衝動…但是沒真的摔啦,我還是需要通訊工具的,可是…= =”唉……看來只剩下播出功能吧,平常會關機了,這樣的狀況,不是我負擔的起的…

  家裡使用的手機很多隻,但像我這種狀況的還是頭一遭,真是奇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