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團請進,閒人勿入,內有惡犬㊣



☆   ☆   ☆   ☆   ★   ☆   ☆   ☆         

【活動名稱】 五福團員季

【活動日期】 2012年5月20日(日)

【活動時間】 上午10點~下午未定

【活動地點】 宮原眼科(冰品區)、FeedMe美式餐廳
       
【活動內容】 吃冰冰、吃大漢堡、睡覺、打東東!

☆   ☆   ☆   ☆   ★   ☆   ☆   ☆   ☆


㊣5/7更新事項:

(一)一言難盡,簡單的說,多了早上到宮原眼科吃冰冰了!

(二)因前項因素,所以集合時間更改為「上午10點」,地點則由OPEN將更改成「宮原眼科」集合!(到了再打電話聯絡吧♥)



↓↓↓ 以下是Q&A的活動時間,將在此為您解說活動 ↓↓↓



一、這是蟹寶日嗎?今年怎麼提早辦了?

  萬分抱歉,這不是蟹寶日啊!黑團蟹寶們的生日是六月至七月份,暫且還有一段時日,唔…簡單的說,本來只是某呆喵想要跟黑團的人一起去溪頭妖怪村,還有勞神人阿來PO文給大家預選活動時間,結果……哈哈哈!某喵的小白車因為水箱狀況不佳,不適合跑山路只好作罷了……
  

二、既然不是要去妖怪村了,那到底要幹麻?

  QAQ……小…小的只是想跟黑團的大家聚聚嘛……在JJ娘親的大力推薦之下,就決定要做最解壓又治癒身心的傳說中跟皇帝一樣大的吃飯飯了!(好囉嗦XD)
  

三、這樣啊,有決定要去那裡吃飯飯打東東了嗎?

  這就要靠黑團的大家投票決定啦!
 
  現有以下幾種方案,請大家在本網誌的留言板做回覆囉!

(1)品田牧場-台中店
  這家每次黑團聚會都有提到,但沒一次有去成,日式豬排看來依舊可口誘人,所以一樣放上囉~
  話說有天開車經過,就外觀來看挺吸引人的唷♥
  ●店家網址:http://www.pintian.com.tw/

(2)FeedME美式餐廳-一中店
  本店以大漢堡稱名,地點在老殘書店對面,是個不容易迷路,三五好友聚餐談心的好地方!
  ●店家網址:http://www.feedme-tw.com/

(3)機器人餐廳ROBOT STATION~鐵皮駅
  努力尋找不同類型的餐廳以供選擇,雖然黑團各各是可愛的小妞,但如此陽剛可愛的機器人餐廳,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店家網址: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390

(4)南瓜屋-美術園道店
  在尋找餐廳的過程中,覺得這家頗可愛的♥
  ●介紹店家的部落格: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328

(5)玩具牧場-桌上遊戲主題餐廳
  自從看了神人阿來來的部落格介紹就深感是個有趣好玩又好食的店家,是不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呢?
  ●部格客阿來來的介紹:http://blog.xuite.net/litise/best/53380438

  以上,提供五間餐廳做選擇,在五月十五日前還煩請投票選擇,假若有其他好地點,也歡迎留言告知♥再一起抱頭猶豫說要吃哪間好啊XD



四、雖然還沒有決定餐廳,但交通方式呢?

  照慣例,集合地方為了方便尋人與接送,就設在台中火車站之老位子!
  在台中車站集合後,一切好商量,看是要搭乘火車、小黃車、小白車、十一號公車或機踏車,任君挑選,只是暫且未提供三輪車跑得快服務的唷♥
  時間是中午十二點整,因搭乘火車有誤點等不可預期的問題,所以最晚可以等到十二點二十的唷~



五、吃完飯後要幹嘛?

  這就跟問搶銀行負責守門的人,察覺情勢不妙該如果是好,本貓人只能送你四個字。
  
  「見 機 行 事」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每次都有突發狀況嘛~)
  

六、差點忘了問,這次什麼活動有什麼要準備的嗎?

  老話一句,首要必帶當然就是人跟錢啊!
  再來嘛,就是手機跟相機!電池請前一天充足電量哦!
  不介意的話,老貓也可提供阿麥小可散步散步的貼心活動,只是需先提前預約,好讓本貓人記得帶兩狗出門♥


七、我需要搭火車回家,活動結束時會不會很晚了?

  太好了!我完全不知道會幾點結束呢!但依以往的經驗,在沒有夜唱的安排下,會讓搭火車乘容安全搭上車車回家的^_____^
  若真的不幸趕不上火車,本貓也有提供載回至貓府免費睡一晚,隔天不會送你回台中彰化的服務,是不是很貼心呢啾咪~♥



八、本次活動有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安排啊?

  很想說沒有。(毆)

  目前也還沒有想到,然,別忘了!六月至七月,還有黑團的蟹寶大日啊,正所謂小賭怡情,大賭豪氣,(啥關連?),所以就當平日的難得相聚囉。
  但老貓很想問一下,台中火車站對面近來有十分火紅的宮原眼科,團員要不要先賞行個一下再去聚餐呢?



↑↑↑ Q&A的服務時間到此結束,感謝觀看 ↑↑↑


  基於姊抽的不是煙,是當歸的原則!假若您還有些閑情雅緻的話,請務必在此區留言版留下閣下選擇的餐廳,若有其他疑問,請播打0800-089089,恁爸閒閒-喝燒酒喝燒酒,將有專人為您服務。打不通是正常,打的通是意外,聽到話筒彼端傳出「嘿嘿嘿你播通了」請立即掛掉電話。以上,很高興為您服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凌 的頭像
九凌

::: 澄 華 之 歲 :::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