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麥,這不是你可以吃的!請勿吞食!!)


  每年這個時節,除了老是迷路的聖誕老公公不出現外,都會寫卡片贈予友人,如果手頭稍微寬鬆,就多了餅乾糖果可以吃。

  今年是個不好過的年,但特別,辦了大學以來第一次的聖誕交換禮物活動,關於此活動,如果我沒有因為劇本寫不出來而抓狂的話,明年就會生出關係文了。

  今年很感動的,收到黑團成員、Kira跟Miyami的分享好禮。現在這個時間,卡片跟禮物也不會變多了,準備來拍一些禮物畫面上來。

  其實平常不會做這種事的,只是今年有些小小的怨念。(雖然說穿了也是活該啦= =”)

  因為收的有些散亂,所以索性裝進今年參加博客來交換禮物的箱子,意外的好用!
 


  呼嗄嗄,每一項都拍就太累了,就挑幾項出來拍,本來想說在室內的日光燈下拍起來本來就不會很清楚了,便找了牛皮紙當底,沒想到,哈哈哈,畫面整個沉重了起來囧。

♥可愛的愛心月光光寶盒


  唔,這個是阿來送的愛心小盒,哦哦,小小的卻有很浪漫的感覺啊,拆開前都還在期待是不是愛心巧克力♥

♥聖誕老爺子的紅光滿面禮


  JJ說大禮就是大禮,從神奇的袋子抽出來後,哦?紅光閃閃?好應景啊!拆開後,蝴蝶結綁不回去怎麼辦啊!

♥PINK王道禮盒


  當主人遞來這只粉紅盒時,我的目光停在「王道」二字。

  然後背後隱藏的意義是「弱攻強受」才是王道?還是「腹黑受」是王道?豆腐腦中瞬時以跑馬燈的畫面跑過很多配對。沒想到,將盒子翻至背面,答案立見。



  原來是「告白才是王道」啊……怎麼更有隱喻的感覺了呢?

♥小可愛的釘書機:喵吉


  這是參加博客來交換禮物換來的,感謝未曾謀面的「煠」。

  嗯?其實那時是搞不清楚狀況才會參加博客來交換禮物的,因為想要牛乳保險箱存錢筒,那時又以為不能直接購買,一個腦神筋斷線就選牛乳存錢筒當送別人的交換禮物了。

  本來很害怕收到讓自己很囧的禮物。

  嗯?拆開禮物時,看到一個方塊小盒,一時間還想說:「該不會是魔術方塊吧?」(後來才發現發票上有寫明細的囧)

  雖然經實驗,嗯?釘書機的效果怎麼有點像打洞器?因為沒有針的關係嗎?但是…但是……

  基於牠是黃的!是可愛的香吉士黃!這是我的夢想!女子澡堂!!!(誤)

  再加上,喵吉是可愛的貓科生物!!我不管,從今天起牠就叫喵吉了!   
 
  功能持續開發中,相信我會找出喵吉其他的功能的。例如釘阿麥?

♥這真的是報應嗎之應中交換禮物大作戰!


  先不談在聖誕前夕的交換禮物大作戰中,我對別人又親又抱又撲這件事,畢竟是主要目的是交換禮物。

  當麻糬小姐說要辦活動時,就在傷腦筋要買什麼禮物。那時,校園正好在辦防制愛滋病的活動,簽署就送護腕。我很高興的就去簽署了,不止拿了護腕,活動單位還贈送保險套一只。

  心中無限賊念的我,當時還想說,不管買什麼禮物,就把這保險套當附贈小禮了。最後因為回家後不知道塞哪裡去了,所以還是沒有放進我準備的禮物裡,反而送了很正常大泰迪熊對杯跟小熊娃。

  當發現禮物包裝紙上標著「保險套世界」的時候,我還在想,應該是糖果吧,是糖果吧……原來這是無謂的掙扎,當我拆開時,它並沒有沒有變成糖果,還是大野狼保險套。

  「…………」

  這就是現世報嗎?人真的不能有一絲邪念嗎?可是我到頭來還是沒有送出去啊,為什麼還是收到這東西呢?雖然我很喜歡宗一大爺的狼先生,但此狼非彼狼啊!



  是的,看到背面標著(重顆粒)跟使用期限時,我更囧了。

  「…………」

  難不成我要送阿麥跟阿炘使用嗎?這…這……我好囧啊!之後送這禮物的當事人到我這邊自首,還說了「好險是你抽到,我還怕是別人抽到怎麼辦哩~」
 
  「嗚嗄嗄嗄!!我抽到就沒關係嗎?!」(泣)

  嗚嗄嗄!!我平日的形象是一介清流不是嗎?是清流吧!是清流沒錯吧?怎麼會變成超適合我的禮物呢?嗚嗄嗄嗄嗄!!

♥跟禮物完全沒關係的阿麥


  阿麥發現我顧著拍禮物而不理牠,就纏在小桌旁鬧,唉唉,怎麼會變成這麼任性的狗呢?難道我真的太寵牠嗎?看著還舖著牛皮紙的小桌子…唔…就把阿麥丟上去了。不愧是麥爺,很會擺姿勢,跟燕歸歸有的拼,很好很好!

♥瘦身有成的阿麥!


  光看這雙修長的前腿,就知道阿麥瘦身有成啦!除了脖子那一圈肉還瘦不下來,唔,其他部分都很成功啦!

  哼哼!吾家阿麥可以去拍狗界的媚登丰啦!喵哈哈哈!

  今年的聖誕活動還多了夜唱,唉呀,結果明天中午要幫米米代班,哈哈哈,看樣子,不能早上六點回到家就倒頭睡到天黑了。
 
  喵呀,學生時代的最後一個聖誕節就快要結束囉,希望以後的每一年大家都還有機會互相道賀♥

  大家聖誕節都要快樂啊,縱使是報告纏身,也是要快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