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omreo park的寵物,我習慣稱作水滴了,台版雖然有咩樂一詞,但還是水滴叫的順口,就繼續水滴的叫下去吧♥
 
  自從我將水滴轉來台版之後,我可以說是處於半棄養狀態,最近才又開始偶發性的餵養。老實說,我還滿後悔牽到台版的,台版只要再重新申請一隻就好了,日版的更新總是比較多,優惠活動也較多,如日版有每日占卜,讓不是VIP的使用者也可以拿到金幣,但台版沒有。唉唉,既來之,則安之囉。

  最近有點想換代了,水滴終於出新品種了,熊熊跟奇怪的香葫頭。我想養看看熊熊,儘管霖古頗受大家的喜愛(因為他愛亂講話?!),我個人也很喜歡現在的霖古,但總變身之前,什麼都是說不準的。霖古如果最後一刻長出花媽頭,我會很難過。

  話說,前些日子,維來的網誌有放出他的mero家族成員,那時百般不解,怎麼叫出來的?原來是日版有家族列表功能,好一陣子過後,發現台版也出現這個功能了,卻沒有留心注意。

  今天,心血來潮的翻開家族始,確實很肯切的出現了一列我養過的mero,但在日版養的諸位小可愛,在轉台版後,生日通通變成轉台版那一天了…好難過啊…為什麼不能維持日版的出生日期呢?

  傷心歸傷心,這也才驚覺,當初真的養太兇了,霖古居然是第十五代水滴?!我忽然很想讓十五隻水滴一起出現在家中,結果出現這樣的亂相……呃…真擁擠…




  好吧,我終於知道,真的不能讓大家同時出現在家中。退而求其次,讓前十四代用列表的方式出現了。





  身為生養之人,唔…我卻忘了好多代的存在,或者是…看到水滴卻喊不出名字。我養太多燒酒鑼啦!為了中務一家養五隻燒酒鑼果然不太洽當…養的麻糬,呀…總是愛變成黑白色系,從不考慮在肚子開花…

  雖然現在對於MREO沒有很熱衷,只是偶爾想到才會去餵一下,連以往我最愛參加的萬聖節活動也興致缺缺的沒去撿帽子…可是,哇哈哈哈!還是要繼續養下去!

  霖古仔,你的成長度好不容易破六百啦,我會在跨年前把你給換掉的!你準備當老前輩吧!

  啊…我好懷念MREO有冰箱跟小電視的時候哦…從冰箱裡拿出美濃瓜餵水滴的感覺真的很讚!冰箱還有沒有可能重出江湖啊?我好想念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