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兩張電影票。

  「……」

  因為是免錢的,指定時段,台中新光三越 8月5日星期日下午四點半第五廳。

  哦,非常好,是這個星期日。

  哦,非常好,我想想可以找誰?

  維來?他已經看過了。

  花花…要工作……

  安安?!暑期工…

  阿達達?!……回中壢了吧?!

  孩子的爸?特定搭火車到台中就為了看場電影也不可能…

  主人好像還在打工…

  JJ更不可能從彰化殺來台中……

  呃……呃……回過頭看女人,「這個星期日要不要陪我去看電影?」

  「不要,我不愛看電影啊,你找你朋友去看啊。」

  「嗚………」想不到好對象……

  找大鬍子的阿姨嗎?他一定跟我說,「那是年輕人的,我看不懂啦。」我就再被推拒一次。

  ………兩張票,哈利波特…呃…我也沒特別想看哈利波特…呃啊………

  唉……怕是要白白浪費這兩張票了。

  嗯?人際關係真是不好,想找個人看電影都那麼難啊。

  找趴趴熊吧?!他好像在南投?!應該在南投?!人還滿好找的?

  我還欠趴趴熊兩碗牛肉麵,用一張電影票抵消是不可能的,哈哈哈哈哈。

  去電影院看電影,對我來說,依然是生活中的稀罕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