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十問啊……那把它寫成一點都不腐的十問吧,零禁的。哦耶!我是純情的阿米巴原蟲。



(1)不說你都不知道,其實我是一個 「(填) 」


不說你都不知道……







其實我是~







一朵~







可憐的……























新品種蚵仔煎花。(歐飛)


(2)作過最爽的夢是什麼。

這麼衰?只做過成堆成塔的惡夢耶!
最近狂夢到蛇!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可怕就算了…還愈來愈寫實了!!!!!什麼鬼!!

嗯?孩子的爸居然說夢到我把他賣了…然後…我在一旁笑的很倡狂…(這是他的惡夢吧?!我變壞人了~)
問題是………什麼?!?!我沒夢到我拿到錢啊@□@!!!!!!!


(3)看過最刺激(?!!)的東西是什麼。


掀開小琪的帽子的前一刻。
這故事告訴各位正太蘿莉們,有大叔叫你拔豬毛的時候千萬不要理他。
他會先提早抽事後煙…接著明明煙還沒抽完就把煙扔到一旁去……

然後……

((不告訴你。

其實是看過的太多了,真要我寫我還一時寫不出來。
而且…是哪一款式的刺激?!種類繁多的吶~


(4)人獸系和大鍋炒,請擇一。

雙獸系。

我是一朵可憐的小花………………(?!)


(5)電車痴漢和野外求生系列(XD?!),請擇一。

我是崇尚野外野餐的。
這就要歸功於孔子的父母跟墨子與其大弟子的倡導了。



(6)把美少年綁在柱子上凌虐跟把美少年當成狗牽去街上走,請擇一。

牽到路上去幹嘛?綁在柱子上比較有樂趣。
只是我想問一下,是哪種柱子?柱子的款式很多種的。
柱子也是有可拆解式的,任意彎曲式的………



(7)異物插入和觸手,請擇一。

什麼鬼,我看不懂。(眾瞪)


………心靜自然涼………(眾抬起腳了…)


好啦好啦…我是可愛的一朵小花……(踹)


啊啊啊----------!!

(滿身瘀青的回來………)

好啦……我崇尚最天然的人體工學設計…


(8)被哥哥凌辱的美少年身上殘破不堪的衣服應該要是「(填) 」

被雨淋溼至99%透明的學生制服。
…能製造透明度的制服真是罪惡的東西…

廣播最近很常播烈火青春,問卷打著打著就聽到這星期第n次聽廣播放這首歌了…忽然又沒有打問卷的心情了。別看我一路玩下來,其實我是很認真打這份問卷的………


(9)請你試想一下,當你想到一條領帶時,會有什麼畫面浮現腦中?

領帶嗎?是傳說中的領帶嗎?

用畫得是不是比較好了解?!

算了………還是用打的好了……


畫面一:START
畫面二:一處星光燦爛下……(肥皂飛飛飛,我最近愈漸喜歡會滑死人的肥皂了)
畫面三:一片大草原……(希望沒出現阿米巴原蟲)
畫面四:草原上有兩名男子。一名看似兇殘的男子被看起來很忠犬系列的壓在下面。
畫面五:哦,這要特寫,為了符合題目。
    某忠犬扯起還懸在某兇殘樣男子脖頸上的領帶。某兇殘樣男子被連帶扯起,只見那被扯起的人,臉上佈滿又羞且怒的紅潮。
    (某犬:你的性感帶原來還有脖子?!)
畫面六:嗯?領帶不見了?!不…原來是被解下扔到一旁去了。
畫面七:嗯?攝影機壞了,怎麼一直在晃動呢?
畫面八:晨曦……!?隔天的太陽看起來真的是黃色的?!
畫面九:END
畫面十:電影預告:『伊莉莎白裡面究竟是什麼啊!!!!』

……我是純情的阿米巴原蟲。


(10)接下來是令人血脈噴張的點名時間.....

嗯?沒寫要點幾個人耶,不過最近不少人被我點到快暴斃?!
暫時空著好的,心情好再補點。

不對…爺仔!!!怎麼可以忘了您呢?我可是飽有一片孝心的孫仔。
開X第一號,就是爺仔啦!!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人後悔點我寫這份問卷了呢?
請相信我,我是很認真在寫的。(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