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每次必問!請問你的名字跟本命!

九凌 / 昴

Q1.一天才剛開始、早上起床想要怎樣被叫醒呢??

A 會給你早安KISS讓你起床的內博貴

B 愛的鞭子、會用得意的毒舌把弄起床的錦戶亮!!!!!!

亮仔~早安KISS我是起不來的,還是愛的鞭子好。

Q2.想要一起去學校的人是???

A 我行我素,依照著自己步調慢慢來的大倉忠義!!!!

B 不斷說話,不斷說話,說話說個不停的橫山裕!!!!

倉寶寶…一大早已經意識恍惚了…還有人一直念的我會抓狂…


Q3.在學校的座位旁邊是誰呢???

A 會和善教導著不會的地方的村上信五!!!

B 「那樣就好了啦!」馬虎的涉谷昴!!!

左邊suba右邊hina是也。


Q4.想要一起上體育的對象??

A 說到體育就是這個人,什麼都可以的安田章大!!

B 不拿手ˋ但是很努力的丸山隆平!!

丸子丸子!!!


Q5.吃便當的時間想要跟誰一起吃??

A 「我想要那個」這樣嘟噥的大倉忠義!

B 「我想要那個!我們來交換吧」會說的很清楚的丸山隆平!

……倉寶寶可愛…可是…丸子也很可愛啊><

Q6.放學後想要一起去玩的對象??

A 「要不要照大頭貼??」「要不要吃冰淇淋??」完全少女的內博貴!!

B 「要不要去遊樂中心??我們去吧!」情緒高昂的橫山裕!!

……還是跟內一起去好了……

Q7.回家之後希望誰迎接??

A 「你回來了啊~我在等你呢v」最高級笑顏的安田章大!!

B 「太慢了啦。」輕微彆扭的涉谷昴!!

= =+++阿昴的是也!!!

Q8.想要吃誰製作的晚餐??

A 說到料理絕對就是這個人!什麼都能作出的錦戶亮!!

B 大家的爸爸、「想要吃什麼?」會聽取意見的村上信五!!

亮仔!!!問想要吃什麼,那我絕對又會天天吃一樣的餐@□@!

Q9.吃飽後是期待的甜點蛋糕,想要跟誰吃呢??

A 絕對不可以拿走他的草莓!愛哭鬼安田章大!!

B 「嗚哇超級好吃!!」表現超感動的大倉忠義!

小安公主。我就是要搶他的草莓~就是要看他哭。

Q10.今天也辛苦了,該睡覺了。想要跟誰一起睡呢??

A 「要早點睡覺哦~」邊抱著邊睡的大倉忠義!!

B 「現在開始要好好期待!!」不知道要幹嘛的錦戶亮!

C 咦?已經先睡著的可愛睡臉的安田章大!!

倉寶寶~~~!!!喜歡抱抱!!






後記:

  話說……寫問卷寫到有點煩了……才剛寫,就被維尼喊說好懶……啊…所以加長了…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