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愛的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回答出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之後,需點名五位LUCKY的朋友繼續串連下去
(注意喔!!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五人就違規摟!!)



愛的填寫日期:2007/4/3

愛的動漫:動畫太多了…/目前是《戀愛暴君》,明明都已經在網路上看到第三集了,台灣怎麼還沒出?!我要買啦!!!……嗯?廣播劇的我也想買的說……

愛的漫畫家: 高永ひなこ、大矢和美、成島由利

愛的食物:牛肉麵

愛的音樂:極樂 & 極悲

愛的地方:床

愛的口頭禪:相信我,我是好人!

愛的顏色:黑、殷紅

愛的偶像:我自己?!

愛的甜食:巧克力

愛的節目:黃金傳說………尤其是有阿優出現的時候……

愛的書籍:BL相關書籍(嗯?相信我,BL無所不在,連《史記》裡都有…)

愛的店:三六九牛肉麵、……所有賣小說漫畫的店…

愛的作家:月讀、貓子

愛的作詞人:沒有特別喜愛的…… (為什麼題目不是「愛的聲優」呢?這樣就可以打一串了……三木大哥,速水大哥、置鯰女王、慵懶的木內秀信、鳥海小可愛、奶油光、石頭彰、遊佐狐狸……太多啦!!嗯?兔子是…櫻井嗎?是櫻井吧?話說回來,子安大哥跟中井和哉的聲音也真的很好認…)

愛的國家:喵星

愛的座右銘:愛,可以拯救地球!!!

愛的髒字:爾母、幹、JG哩!!

愛的習慣:牽手、勾手、抱抱、討論BL相關

愛的腔調:喵~~

愛的對象條件:黑色長髮戴眼鏡表裏不一

愛的星座:處女

愛的休閒:看BL相關及睡覺

愛的個性:外冷內熱。詳照《戀愛暴君》的宗一大爺。



以下被點到的朋友是.................

1.嗯?從缺…說了不能點維尼了…啊…
2.我是好人
3.我怎麼這麼好人呢?
4.只能說我天生善良嗎?
5.…算了…想寫的請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