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日文是一項罪惡,最近有這樣的感覺。文學史&英文,死ね!

  いっしょうけんめい。我滿喜歡的詞之一。嗯嗯嗯。一生懸命。

  死ね。日常生活中不常會用到的激烈字眼。但我還滿常用的。該學的不學,不該學的倒是亂亂的學,當然,因為底子沒打好,所以,發音不準是常有的事,發音準的沒幾個吧。高興就好,我覺得啦,至少有試著在日常生活中講日文(其實是自己想玩而己……)。但這種情況下,還是要面臨日文考試的,多嚴重的一件事啊!五十音又忘個十之八九了,聽的懂也會亂講,但題目看不懂也念不出來是沒有用的啊!但還怎麼辦哩?

  總總看起,此次期末考最最嚴重的還不是日文啊,是中國文學史啊!太可怕太可怕了!更可怕的是,我一翻開中國文學史就想睡了。明明是該用來讀書的假日,我卻在學校打混?!不不不…其實本意是印文學史筆記和憲法重點,只是…既然都來了,就順便…順便給他玩個一下,可是速度實在是太慢了,不能去玩水滴,就只好發文來呆個一下。

  早上稍微整理了各科的東西,此次科目,基礎寫作這個星期先突襲式的考完了,扣掉基礎寫作還有十一科,很驚悚的啊…總總而言都不太確定要怎麼辦,平常睡太多的關係吧。其實辭掉工作之後,沒有像之前睡的那麼嚴重了,開始有些精神寫筆記了,但惰性一起,一樣懶的寫。現在時令又冷,冷冷的天,最適合睡覺了,我的天啊…

  歸總而言,這篇是無義的廢文,只是打高興的而己。我想放假了。我是呆小孩,不想考期末考。但還是要努力一回。撐過去就能放暑假了!加油加油!!開始不碰小電的一星期!!

  あああああ───!わがりません────!!!!(發現我拼錯就當做我沒打這句)




  一日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