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啊,有部偶像劇,微笑xxx(我實在是記不清楚),反正就是沒有看。可是因為雪妹帶來的MP3裡有首我超中意的歌,這首「紀念」來著,據說是裡頭的歌。

  很好的聲音和歌詞啊,光聽著就很有畫面。該怎麼說,這首歌的詞境一直讓我想到布拉德和伊修卡…
 
〔你的笑容太美麗,帶點孩子氣。〕
  伊修卡來著?笑容確實很孩子氣。布拉德,這是你的心聲?只是伊修卡可愛的笑容頭上都還插著一朵小花呢?花跟人一樣美麗?還是人比花嬌?應該是人比花嬌。

〔看著傷感的電影,你會苦苦的。〕
  那時代好像沒電影來著?寺院應該沒有類似的可以看,花街應該不少啦。不過要是不小心看了過頭的電影,伊修卡又認真的詢問布拉德………布拉德,辛苦你了。

〔關於你不開心的事情,別怕還有我在陪著你,開不開心都隨風而去,相信會雨過天晴〕
  是的是的,冰魔續了如此多集,看著布拉德和伊修卡一路闖關,雖然造成不開心的事,我家那只威魯特也插了一腳……但這不重要啦~有難題感情會更好啦~果實,你說是唄,你家威魯特近來可好?

〔紀念甜蜜紀念感情,紀念我們相識日期,還有一些不經意,留待記憶來證明;
  紀念風景紀念過去,紀念彼此心情日記,不管何時何地,都少不了彼此的勇氣,我愛你〕
  布拉德,你真不是普通的辛苦加專情啊!!!灑血灑淚又換身體的,起初寺院後接黑區的,超辛苦,只是我還沒看過冰魔的結局耶~許是不敢看吧,風聲慘烈的太多…
  說到這段,這裡也很適合描述我家的威魯特和果實啊~整個就是甜蜜小夫妻,東之塔那的事都很值得紀念呢。

〔愛充滿幻想的你,整天微笑不擔心,我會小處都注意,我會保護你。有些事情不用提,有情人有默契。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關於你不開心的事情。別怕還有我在陪著你,開不開心相信會雨過天晴。〕
  修卡愈微笑的不擔心,布拉德就愈感艱辛吧,不過後期的修卡也很了不起哦!修卡!你長大了!
  那果實愈微笑呢?威魯特愈開心吧,果實笑起來就只有佳人可言,什麼?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去,東方也有啊!一樣絕世且獨立,更氣質蕙心呢!威魯特,您說是唄?

〔有些事情不用提,彼此很默契,偶爾鬧點小情緒,我會讓著你。〕
  這,冰魔的番外篇吧,威魯特,果實偶爾鬧著小情緒,你該讓他的。
  不過鬧小情緒的…好像是威魯特比較多耶?果實,威魯特就交給你了!我相信你能將威魯特教調的很好的!



這…這……這首歌改名叫冰之魔物語吧。(直爆)






【  紀念 】

作詞:薛永嘉 作曲:Marko 編曲:郭偉聰 演唱:六甲樂團

 你的笑容太美麗 帶點孩子氣 看著傷感的電影 你會苦苦的

*關於你不開心的事情 別怕還有我在陪著你
 開不開心都隨風而去 相信會雨過天晴

#紀念甜蜜紀念感情 紀念我們相識日期
 還有一些不經意 留待記憶來證明
 紀念風景紀念過去 紀念彼此心情日記
 不管何時何地 都少不了彼此的勇氣 我愛你

RAP:愛充滿幻想的你 整天微笑不擔心
   我會小處都注意 我會保護你
   有些事情不用提 有情人有默契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關於你不開心的事情
   別怕還有我在陪著你 開不開心相信會雨過天晴

 有些事情不用提 彼此很默契 偶爾鬧點小情緒 我會讓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