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十死不生的戰鬥,前有斷崖後有地獄門。

  但,那又怎樣?

  一如現在,你將利刃指劃向我,我持著槍,描準你的眉間。

  我仍然冷靜如一,你仍然掛著那抹自信的笑。一場兩人都過份自信的戰鬥。誰會讓誰降服?還是個未知數,以為看到了結局,只看到一場荒繆。

  「耶,侑士,你覺得~是不長眼的子彈殺傷力強?還是鋒力的刀刃殺傷力強?」景吾上揚了笑意,微瞇了眼角,彷彿就算他手裡持著的是一束稻草他都會是最後贏家。

  扶上了鏡框,我冷默的笑答:「我想殺了你的決心,才是殺傷力最強的。」語畢,景吾放肆的笑開了聲,扔掉手中利刃,雙手交叉,一副自己本是無關人,等看好戲的模樣。

  「侑士啊~你錯了,在你眼中,手無寸鐵又不抵抗的我,才是殺傷力最強的。」

  這是一場十死不生的戰鬥,前有斷崖後有地獄門,途中還有無數致命的陷阱。

  早就預知這是一場荒繆的戰鬥。

  但那又如何?一如我不會真的殺了你,一如你很有自信我不會殺了你一樣。你,我的景吾女王,不會讓我真的亡於這場十死不生的戰鬥。我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